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其实我们输了
五芒星 - 4/1/2010 11:50:00 AM
我们黄牌拿的不是一般的多呀 但就是这样还破坏不了巴萨的控球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其实我们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