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aquin77 - 4/1/2010 5:05:00 AM
如果巴萨没有放松,如果不是西班牙人天生的性格让他们忘乎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一点机会都没有。沃尔科特的确是步好棋,他也的确有能力制造威胁,可是最好下场还是打替补,因为在对手体力下降时,他才更有威胁!千万不要让他打主力,温格。
其实沃尔科特那脚球射的不怎么样,太正了,要不是巴尔德斯犯2,这球没戏,沃尔科特应该推远角,而不是中路,这个球配合完美,射门有待提高,因为下一场这样的射门也许就不会进了!
小法受伤,停赛,看看他最后点球时的表情,看看他的发力,就知道他要用这个进球让自己的队友在诺坎普好过一点。谢谢你,希望你没对我们失去信心。
加拉和阿尔沙文,下场至少回来一个吧,要不然对手少了皮克和普约尔,我们少了小法,如果你们两个不能回来,那我们还是非常被动。希望范佩西可以赶上下场比赛。就算只恢复了5成也好。
至于亨利,他只是回家看看,他在巴萨的地位其实很鸡肋。如果你甘心打替补,其实可以回来阿森纳,每个人都很欢迎你。不需要去美国。
纳斯里踢得不错,德尼尔森也还可以,但球队其实没有找到对付巴萨的办法,我赛前最担心的门将问题,上半场他的表现狠狠的反击了所有人,可是下半场的丢球,显示出他还是存在门将不应该存在的问题,就是出击的选择。但丢球不是100%他的责任,相比上半场的表现,他今天可以合格了。
两个丢球都是打得威尔马伦的身后,其实这点温格应该好好研究,是造越位的问题还是后卫转身慢的问题,这种传球很普遍,也很实用,克里希和V5的空挡被抓了两次,需要好好解决。其实今天克里希表现很好,终于是恢复了应有的状态。
下一场还是可以期待的,温格要解决的问题也不少,不过现在是要考虑周末和狼队的比赛了。我很担心,这场比赛的巨大消耗,周末会不会悲剧。
37°2 - 4/1/2010 5:07:00 AM
输个球
小老虎进球前,我们的确完败,而且是毫无尊严的完败
但小法如果没受伤,我们也许就3-2了
我们赢回了尊严
这就是最大的胜利!
囤萍之恋 - 4/1/2010 5:08:00 AM
主场,对狼队还是有把握的。
联赛,杯赛踢到这份上,年轻人消耗的体力能够扳回,关键在于能不能凭意志坚持下去了。
htom - 4/1/2010 5:08:00 AM
LZ太黛玉了, 看球嘛, 乐观一点
jermaine - 4/1/2010 5:08:00 AM
哪里来的那么多如果,那么多要不是。。。
如果我们一开始进入状态,如果沙皇,加拉没伤。。
yoyo@arsenal - 4/1/2010 5:08:00 AM
lz你活在哪个时空?:default2:
stussy574 - 4/1/2010 5:09:00 AM
其实没那么多如果...这就是足球..
Cosmic_Song - 4/1/2010 5:0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1 5:07:00 发表
输个球
小老虎进球前,我们的确完败,而且是毫无尊严的完败
但小法如果没受伤,我们也许就3-2了
我们赢回了尊严
这就是最大的胜利! |
这可不像三期二说的话,平时输个球那么功利的评论这次竟然公开推出尊严门
joaquin77 - 4/1/2010 5:10:00 AM
我又没说踢得不好,只是说出本身就存在的问题,反正平都平了,我说说又不会判负。
hendrix - 4/1/2010 5:10:00 AM
反驳LZ,小老虎那球打的是巴尔德斯的腋下,很出色的角度,我表扬一个。。。
onlychurch - 4/1/2010 5:10:00 AM
我觉得puyol不应该被罚下,显得我们在依靠裁判似的。
hendrix - 4/1/2010 5:11: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4-1 5:10:00 发表
我觉得puyol不应该被罚下,显得我们在依靠裁判似的。 |
您多心了。。。。。
ajew - 4/1/2010 5:12:00 AM
说得有理 题目很扯淡
tomleong577200 - 4/1/2010 5:13:00 AM
那兩個球V5是壓上了,但兩邊沒推前,而且Song沒有意識去補位
bli1979 - 4/1/2010 5:13:00 AM
按我们V5联赛中红牌的标准puyo罚下很正常.
tomleong577200 - 4/1/2010 5:14: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4-1 5:10:00 发表
我觉得puyol不应该被罚下,显得我们在依靠裁判似的。 |
你多心了...那個裁判發黃牌像荷官似的...
ein9tein - 4/1/2010 5:14:00 AM
三弃儿从良了:default5:
holyson - 4/1/2010 5:26:00 AM
这就是足球~至少我们还要第二回合分胜负!
Ars.havin - 4/1/2010 5:27:00 AM
从CCTV的解说来看,这场红牌似乎不是问题。阻挡射门了。
这方面我不大清楚。
谁懂的给大家扫扫盲。
zck6550 - 4/1/2010 5:30:00 AM
普约尔不是阻挡射门 还是直接双腿把小法准备射门已经抬起的右腿直接夹住并绊倒了!
红牌不冤!!!
Ars.havin - 4/1/2010 5:34:00 AM
普约尔的犯规的确是在法布雷加斯身后,不是通常所说的那种身位的阻挡。
应该是阻碍了法布雷加斯正在完成的射门动作。
求了解这方面的人士扫盲。
Cosmic_Song - 4/1/2010 5:37:00 AM
西汉姆那场药水都能红牌,这有啥冤的
htom - 4/1/2010 5:37:00 AM
裁判认为小法当时的机会是个必进球的机会, 这个是朝廷台的说法
tomleong577200 - 4/1/2010 5:47:00 AM
從後攔截+夾腳
而且小法這是一對一的射門
防止暴力注册 - 4/1/2010 6:05:00 AM
虽然比赛前段过程我也很失望
但是比赛看的是结果
现在是2-2平
对面还下去2个后卫,客场还有戏
4ever_gunners - 4/1/2010 6:50:00 AM
denied a clear goal scoring opportunity
阻止了对方一个明显的进球机会
比如,故意手球,阻挡,犯规一类的,在前在后什么的无所谓
he7may - 4/1/2010 9:41:00 AM
从地狱回到人间的感觉
xlfour1 - 4/1/2010 9:46:00 AM
有一种精神叫做不服输
LOVE阿仙奴 - 4/1/2010 9:48:00 AM
这世上有这么多"如果",就不会有"结果"了.:default10: :default10:
Pineapple - 4/1/2010 11:07: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4-1 5:10:00 发表
我觉得puyol不应该被罚下,显得我们在依靠裁判似的。 |
我们依靠裁判?f4的黄牌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