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很冷静的发表一些自己的观点
zck6550 - 4/1/2010 5:19:00 AM
首先就这场比赛的一些球员发表一些我的看法。巴萨发面,最关键的无疑三人,哈维-梅西-阿尔维斯。哈维的调度,组织堪称完美,绝对的节拍器。 梅西,突破犀利,脚下速度贼快。可以说今天一看他拿球,我就心跳加速。我厂基本没人防的了他。 阿尔维斯,我一直欣赏他,认为他是第一右后卫。今天表现也绝对刚刚的,一人同时承担了右后卫和右边锋的职责,全场除了那次大本被判越位的漏球之外再无瑕疵。防守也很到位。 再重点说说我厂的人。 大本:表现及格,没有太多机会不怪他,中场今天太被动,少数几次机会都把握的不错。 迪亚比:重点批评,完全不在状态!丢球太多!身体上的优势也没发挥,感觉完全不迪亚比,今天只是个傻大个。 德尼尔森:今天表扬!表现比起迪亚比好很多!让我很惊讶可以说,上场之后传球,断球都做的不错!至少我认为以他的能力踢成这样完全超出我预期的。 宋:没有联赛中的风采,被梅西等人玩的团团转。 阿沙文:很失望!这种最需要你的比赛结果20分钟就下去了!球都没碰到几次。 老虎:上场之后连续2次阿斯顿马丁式的超车看的我心潮澎湃!也点燃了全场观众以及队友的斗志!!! 其他大多人都一个毛病,心态有很大问题!紧张!还是缺乏大场面的锻炼,开场之后就被打闷了。技战术虽然不得不承认在巴萨之下,但像今天上半场那样的表现还是极度不正常的,传接球什么的主要还是心理问题造成的。还是年龄小,缺乏大赛锻炼。 这场比赛看完,能拿到平局觉得已经很谢天谢地,谢国家,谢党了!目前这个阵容和巴萨的差距很大,可以说这个上半场是我见过我厂“最耻辱”的上半场了。我真怕今天被虐个5比0。幸好今天阿木变身穆神!!!   到客场,巴萨有2个客场进球优势,我厂想晋级我感觉基本无望,大家心态要好。输给这支巴萨没什么大不了的!正视差距.lainian zai zhan!!!
ajew - 4/1/2010 5:22:00 AM
晋级与否不论 去他们主场好好干他妈一票吧 ps:最失望的阿沙文 低迷了这么久就等你这场爆发呢 d2神经也是很正常的 大家都是熟人了 宋倒是完全被打回上赛季了
Ars.havin - 4/1/2010 5:24:00 AM
基本支持楼主。 迪亚比绝对的本场最差。失误太多了。我赛前还寄希望他能利用身体和小技术能冲一冲巴萨的中场。但他实在是太让人失望了。 本特纳这场不错。一个差点得分的头球和两个进球的参与,足够了。 克里希也不错。 阿穆尼亚最好还是下赛季不要出现在主力阵容里。 赛季我觉得阿森纳打巴萨的胜率是46开或者37开。但没想到比赛打成这个样子。我坚信这不是双方真实实力的体现。球员的心态和温格的战术安排才是罪魁祸首。
stussy574 - 4/1/2010 5:24:00 AM
有这场2-2我淡定了....起码好过上年..客场0-1MU...主场来个1-3..还自己滑倒.我知足了~
tomleong577200 - 4/1/2010 5:24:00 AM
如果上半場的70:30換作第二隊的話,早就被打成蜂窩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7:29:00 AM
球队状态有起伏,比赛还没结束,绝对不能轻易放弃。
chenping - 4/1/2010 7:54:00 AM
小法、加拉不能上未必是坏事。关键还是心态,下一场两队晋级希望2、8开
george.arsenal - 4/1/2010 8:41:00 AM
阿木上半场明显是憋着一股气,神了,下半场第一球神经松了,之后恢复平庸本色
无知的泛音 - 4/1/2010 8:45:00 AM
好歹不是2:2嘛。。。遥想当年对AC,咳,扳平就是老天让我们诺坎普翻盘的神谕,我继续意淫一下,呵呵
iceiji - 4/1/2010 9:17:00 AM
我觉得温格本来打算留个后招,把埃布和沃尔科特留到第二回合打反击给对手一个措手不及,毕竟对阵巴萨这种球队,全欧洲都很难找出你可以正面对抗180分钟的队伍。 不过场上情况瞬息万变,加上伤病,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个别球员的表现差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关键看下一场。个人感觉,想要赢巴萨,需要用偷的,光明正大的打,用现在这套伤病阵容基本上没办法实现了。现在我们还有埃布和沃尔科特,反击应该还有点搞头…… 下一场对方没有主力中卫,不过小白复出,他们的影响应该比我们小,虽然胜率貌似不大,但是还是可以在对方半场搞点烟雾弹,横冲直撞一番嘛…… 我个人只要求球员信心不要被打垮就可以…… 祈祷ing
zck6550 - 4/1/2010 9:21:00 AM
恩 下一场就是教授要让大家摆正心态 打好防反 另外今天埃布上去一开始表现也很烂 突破也突不过去了 传球也失误了 今天最最令我意外的是巴萨的逼抢 居然能把我厂搞这么狼狈 话说肌肉棒子组成的车子中场我们也没这么狼狈过
xlfour1 - 4/1/2010 9:50:00 AM
这几年紧张都是我们打大赛的致命伤:oldem2:
arscraft - 4/1/2010 4:10:00 PM
去客场 猥琐一下 顽强一下或许有点机会    不过确实输了也没脾气
Ars.havin - 4/1/2010 4:23:00 PM
总结11楼和12楼 遇到关键比赛的阿森纳怕逼抢,无论对手是身体强还是身体弱。 遇到关键比赛的阿森纳就紧张,从上赛季末就开始了。总是开始就被打两闷棍。 这场的巴萨同曼联和切尔西不同。若是对手换做曼联或切尔西,阿森纳想扳平是不可能的。这说明巴萨有和阿森纳类似的某些缺陷。
cesc1989 - 4/1/2010 4:47:00 PM
迪亚比不刚伤愈嘛
htom - 4/1/2010 5:32:00 PM
希望下场二爷能雄起, 上罗西基也不错, 加油
rosicky001 - 4/1/2010 10:03:00 PM
开局非常重要 可惜我们开局非常紧张让巴萨占了先手 半场没丢球真的是奇迹 其次.... 半场就减员2个 运气也是到了家 最后的结果2:2让人有点意外 要正视差距 下回合输当然可以 但是好歹打出点风格来 别TM一上来就认输 死也要死得壮烈点
广东云加 - 4/1/2010 11:18:00 PM
打防反吧!一是人手限制,二是收起的拳头再也手,绝对是拳拳到肉,三偶在FM2010有时也用枪手打防反,胜率90%以上,就是不好看而以!
鹿丸 - 4/2/2010 10:40:00 PM
有差距,但这场摆明了心态失衡的影响更大
1
查看完整版本: 很冷静的发表一些自己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