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_gunners - 4/1/2010 5:25:00 AM
被进了1球。。。然后迅速丢了第二球。。。上赛季欧冠1-3曼联,联赛1-4切尔西,本赛季联赛0-2切尔西,1-3曼联,0-3切尔西,看似阿森纳即将崩盘,是那么的相似。。。
可是却是那么不同的结局。。。这就是传说中的蜕变?
holyson - 4/1/2010 5:26:00 AM
娃娃们真的成熟了~
tomleong577200 - 4/1/2010 5:28:00 AM
这就是传说中的蜕变!
Ars.havin - 4/1/2010 5:29:00 AM
这就是阿森纳这个赛季几场关键比赛的通病!!
这帮年轻人还是不够成熟。虽然宋和迪亚比的成熟让我们这个赛季多数时间都有争夺冠军的希望。
37°2 - 4/1/2010 5:37:00 AM
酋长球场的球迷曾经多少次像皇帝一样看着球队摁着对手打,但今天他们体会到了自己英超对手们的感觉。:default2:
tomleong577200 - 4/1/2010 5:4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1 5:37:00 发表
酋长球场的球迷曾经多少次像皇帝一样看着球队摁着对手打,但今天他们体会到了自己英超对手们的感觉。:default2: |
笑左
4ever_gunners - 4/1/2010 7:17:00 AM
真的很欣慰,最后比分不是4-0,不是2-0,而是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