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yrei - 4/1/2010 8:10:00 PM
第一句就摆出自己看了多久多久阿森纳,以为这很了不起?
喜欢一支球队或者你的看法准确与否,跟你从什么时候看它的比赛没有关系,况且球龄比你大的人多的是,那是不是每个人发表自己观点之前都要先报一下自己的球龄?
火星终结者 - 4/2/2010 1:32:00 AM
巴萨下半场可不是留力了。你以为上半时那种疯狂的逼抢不要体力的?巴萨又不是以体能见长的球队,最后他们是真的没劲了。
足球比赛就是这个样子,踢得好就能压制对方,反之也可能被对方压制。这场就是巴萨压制了我们70分钟,我们压制了对手20分钟。场面上吃亏,不过进球是一样的。
忘不了-LEE。 - 4/2/2010 10:48:00 AM
顶一下楼主
被以为最后20分钟的顽强就能忽略了前60分钟的懦弱
的确 和巴萨比赛的球队控球率都会很低
但真的很难见到 3 7的比率
更别说是对阿森纳 是4分之1决赛 是我们主场!!!
eastlife - 4/2/2010 7:47:00 PM
楼主只不过是其图像下8字箴言的前两个字而已,俗称:j8
eastlife - 4/2/2010 7:55:00 PM
Ars.havin - 4/2/2010 11:18:00 PM
楼上的。。。。。
aarongoodfella - 4/3/2010 12:16:00 AM
LZ的预言倒不算如何离谱。
倒是其球龄非常让人惊讶。
03年看球,可以理解lz属于哪一类球迷
晴初吟梦 - 4/3/2010 12:49:00 AM
原帖由 梦圆时分 于 2010-4-1 9:18:00 发表
LZ, 克劳奇在酋长演帽子戏法?!搞错了吧,明明是06/07赛季客场对利物浦,1比4输了,克劳奇独中三元,但是那时候我厂已确定四大皆空,而且该季在国内赛场三杀利物浦。有趣的是,三场获胜的比赛,把大门的都是阿木,而在安菲尔德输球的那场却是莱叔守门。 |
你强调阿穆尼亚和莱曼?
你也会说那场是客场~
而且那场比赛克劳奇确实状态好得爆棚了,两个中后卫在身高上输一截,而克劳奇又难得在身高很高的情况下还有技术,换成阿穆尼亚守那一场,我厂能1比0小胜?
mixray - 4/3/2010 3:37:00 AM
有点道理, 但足球总是那麽有趣...不是技高一筹就一定赢的!
国足也不是赢过韩国三比零吗?
作为枪手球迷还是好好为下场客场加油打气, 期待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