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iping - 4/1/2010 5:55:00 AM
其实阿森纳已经完蛋了
2-2这比分没有任何希望,不要抱希望了
我03年开始看阿森纳球,这8年来看了少说四百五百场比赛了,这绝对是我看到过的最恶心的半场球
中场休息时我就告诉自己,别管下半场踢成什么样,是赢了还是平还是输我都要说:这真是耻辱
人家连进两球后主动收缩了保存体力,明显是为了下周的西班牙德比做准备,人家巴萨已经不把阿森纳当回事了
就算你后面能进一个,甚至是两个,把比分扳平,人家都已经稳了,主场打你没有任何问题,就和曼联切尔西主场打阿森纳一样
唯一有点意外的就是普约尔的红牌了,说实在的,这球有点像威尔玛轮对西汉姆那红牌,有点牵强,最多黄牌就算了
不过这也不影响下回合,因为并不认为下回合阿森纳有实力去攻击到“米利托+马克思”这个薄弱环节,因为巴萨不会让你推进到能攻击到他这个薄弱环节的机会,就像这场上半场一样
最后说说具体几个队员的表现
伊布和阿穆具备同样的特质:当你对他期望时,他让你失望,当你对他无欲无求的时候,他往往还有神来之笔
阿尔维斯让巴萨12打11,他一个人顶右后卫+右前卫了
德尼尔森+迪亚比+本特纳 要特别点名批评,一个毫无创造力传球总丢,一个盘带总丢球,一个不能起到关键先生的作用,作为451最前面那一个,必须要用最严格的标准来衡量,我希望范佩西罗西基下回合能首发取代本特纳德尼尔森
纳斯里+沃尔科特 表现不错,就是体能都有点问题,最后10分钟小老虎也冲不起来了
阿沙文+加拉 倒霉啊
亨利,谢谢你上场让阿森纳恢复的自信,避免让伊布成为既克劳奇之后第二个在酋长球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最后我再提醒你们一遍:不要抱希望
巴萨主场不会犯错误,这场比赛他们自信心已经彻底打出来了
对付巴萨,阿森纳越多的人去窝在后面防守,防守越不稳,因为他的人多,你的人多,都混乱,一乱起来阿森纳球员更容易慌张,因为这是你的半场你的禁区稍有不慎就失球
我如果是温格下回合前场留三个队员全场比赛90分钟一概不过自己半场防守,以增加己方前场队员数量来限制巴萨中后场球员前压助攻,增加其助攻的风险
Ars.havin - 4/1/2010 6:06:00 AM
没话说你。
我跟你一样的看球时间,差不多也看了几百场比赛,甚至连联赛杯都一场不落。但我对这场球的看法和你完全不同。阿森纳可以完全处于劣势,但最终气势上没有输。场面和比方上的先输后赢不是真实实力的体现,只能说球员的心态和战术布置有问题。
点名批评德尼尔森迪亚比和本特纳??
我们看的不是一场球吧??中场打成那个样子,你让本特纳还能做什么?一个有威胁的头球攻门,参与两个进球还不够?
德尼尔森这场表现的很不错!!!黑人黑成思维惯式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2010 6:15:00 AM
主要阿森纳被碰过这么强的原地反抢能力
一人拿球,2人包夹,第三个人拦截
多少个球是这么丢的
还有阿森纳有技术的话,巴萨就是技术+速度
D2,S17动作可以再大点
4ever_gunners - 4/1/2010 6:33:00 AM
lz每次就是喜欢发表一些完全不像是阿森纳球迷发表的观点,也很喜欢当预言帝。比如,阿森纳本赛季不可能在任何一刻排在积分榜首;某一轮阿森纳打平曼联切尔西获胜;巴萨两回合完胜阿森纳,但是呢,到最后都是错的。
Ars.havin - 4/1/2010 6:38:00 AM
3楼说的有道理。
对方的控球本来就强于我们。防守工作做的又比我们完善。
我们该贴身防他们的,反倒是让他们贴身限制住我们了。
他们的围抢完全限制住了阿森纳的传球线路。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2010 7:47:00 AM
没看比赛,不发表评论,不过看报道很燃。
fflowers - 4/1/2010 8:42:00 AM
当个球迷还是要有点希望的,太客观就是球评了。
昨天上半场是噩梦,但下伴场还好。
我也看了好多年阿森纳了,最近觉得最烂的一场是上一输农场主,被对方球迷输传接次数的那场。
昨天的比赛不算烂,更多还是挽回了颜面,不用老说巴萨是故意留力,我不觉得巴萨在换人上能看出留力。再说,我们的队员并不健康,无论三条线的带伤的还是刚复出的,都不行,而且最大的问题是,心理不健康。下轮调整好,就自己当弱队嘛,如果从扑次茂斯变成伯明酣,我觉得结果并不是现在可以预测的。
梦圆时分 - 4/1/2010 9:18:00 AM
LZ, 克劳奇在酋长演帽子戏法?!搞错了吧,明明是06/07赛季客场对利物浦,1比4输了,克劳奇独中三元,但是那时候我厂已确定四大皆空,而且该季在国内赛场三杀利物浦。有趣的是,三场获胜的比赛,把大门的都是阿木,而在安菲尔德输球的那场却是莱叔守门。
patricswy272 - 4/1/2010 9:20:00 AM
总有那么几个像LZ这样的跳梁小丑喜欢在赛后出来哗众取宠
LOVE阿仙奴 - 4/1/2010 9:46:00 AM
其实你发的帖子也只是为了获取点击率而已.看球,何需这么悲观,或者LZ会认为我是盲目乐观.:default10: :default10:
pires84917 - 4/1/2010 10:08:00 AM
德尼尔森和本特纳是这场表现最好的球员
boss - 4/1/2010 10:10:00 AM
平局的结果是我们下轮对决赢球就行。。:default6:
cecilia72 - 4/1/2010 10:10:00 AM
球员不知道怎么打大赛,,,技术上有差距,,不过没有那么大
tomleong577200 - 4/1/2010 10:34:00 AM
看你的球,你管我們TMD怎麼想
wwww191942 - 4/1/2010 10:40:00 AM
留个记号,等着挖坟
luzi17 - 4/1/2010 10:48:00 AM
感觉LZ的结论确实有可能
钟爱枪手 - 4/1/2010 11:06:00 AM
乐观对待吧!!!支持阿森纳,次回合看小老虎!!!补充一点,皮克下场也要停赛,因为他身上已经有2张黄牌!!!法老就算没伤也去不了,注定要留在我厂!!!
helenclieanch - 4/1/2010 11:25:00 AM
预言帝你好,预言帝再见。。门口有路,走好不送。
ps03年开始看真的不久。。
felixlai - 4/1/2010 11:39:00 AM
刚刚看完重播,靠!上半场的进程真是郁闷!不过作为阿森纳球迷,感谢小老虎最后20分钟的表现!!
我厂还有希望,中场再强悍点(如拜仁般),黄牌没问题,只要打出血性,那就有希望!
讨厌楼主的言论,简直丢脸! 在这里,是阿森纳的地盘,不要长他人志气!虽然有点违心,不过这里是阿森纳球迷快乐的地方!!:default14:
一枪毖命 - 4/1/2010 1:16:00 PM
兰州烧饼········直接无视你··
阿仙与奴奴 - 4/1/2010 2:31:00 PM
按4L对LZ的推断,那arsenal还有戏啊。
B52踢得很不错了,仅有的进攻都参与了,我靠的进球,F4的点球,一球头球,别忘了还有D2一球头球也是B52在右边传中的。arsenal整场才6脚射门,数一数就知道B52的贡献了。LZ这样说b52的确不妥。
另外二婶对八傻这类球队不用拼身体,的确比踢英超要好,我是盼他上来进一个远射的。
D2丢球多,估计是带伤上的,但他那点小技术在英超还能刷刷,8傻面前的确耍不开。
最后,场面是难看,水平是差人家,这是现实,但应该不至于这么难看,看boss下回合能不能针对性改良一下吧。
最最后,强如当年木鸟的车仔打8傻也是场面控球也是一边倒。
hardnainai - 4/1/2010 3:12:00 PM
最后温格破釜沉舟 真还奇迹出现了 以往在落后时 温格只会在65分钟后换上更多前锋
结果还满意 就希望下回合 大家伙别再这么紧张了 你都能感觉到迪亚比紧张的腿都僵了 这样还怎么踢啊
xiu_song - 4/1/2010 3:16:00 PM
我觉得LZ写得很客观,以前我们场面占优的比赛赢不下来,看到这种言论挺烦的,这次无话可说
nickmic - 4/1/2010 4:28:00 PM
克劳奇什么时候在酋长上演过帽子的??那是0607客场打利物浦吧!~
cesc1989 - 4/1/2010 4:50:00 PM
我喜欢你的种子
军火商 - 4/1/2010 6:54:00 PM
这场如果还要点名批评大本和德神的话,那我觉得LZ你几百场球白看了
大本,在拿不到太多球的情况下,老虎那球他助攻的,小法点球他头球点的,还有次头球冲顶,边路过掉2人的传中,几次回撤分边再往里面抢点也做的相当到位
D15在中场的拦截护球都是相当不错,比D2要来得出色的多,甚至是我们最对巴萨路子的一个防守中场
前60分钟的确相当相当被动,但这真的就是最恶心的比赛了么?迄今为止我们拿的最后一冠05年足总杯被曼联围攻了120分钟,不是莱曼和门柱早就成筛子了,最后点杀拿了冠军,场面不比这好看多少吧;06年欧冠半决赛客场打潜水艇,一样是被围殴了90分钟,还不是靠莱曼扑出点球才过关的,不恶心?
照LZ的逻辑,阿森纳考虑到受伤严重先主动回缩60分钟,就算你前面能进一个,甚至两个,我最后30分钟就扳回来了,你的布斯克次和马克斯维尔也就那水平,攻克诺坎普不是问题?
我承认第二回合的确凶多吉少,但至少应该理智看待差距,放低姿态,力拼对手,这样即使被淘汰了也不窝囊。战前就如此绝望,盖棺定论,尤其这里还是阿森纳的地盘,不知LZ作何想。
送你一句小法的话:如果连我自己都不相信能赢的什么,那我也就不会去踢球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2010 7:17:00 P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LZ没个希望你还看毛毛球啊!别说是2:2平了,就算是这场0:2输了,下场比赛我都会带着侥幸的心理去看,因为不管多么坏的情况,我都不愿去想象我们被淘汰!!!
另外这场比赛二爷表现是不好,但是德子和大本已经算是出彩的了!!!
yaozhikai - 4/1/2010 7:22:00 PM
照这样说LZ以后也没必要看球了,买彩票去吧。
tomcat - 4/1/2010 7:41:00 PM
影响个毛 不看阿森纳对巴萨难道看国米对陆军 除非这场比分0:0否则下场都会放开来对攻的
上赛季利物浦主场输1:3对第二场经典假球的收视率一点影响都没
云端 - 4/1/2010 7:52:00 PM
完全同意7楼的观点。
阿森纳这个赛季在并不完整的阵容中打到这样的高度非常了不起。你看几百场阿森纳的比赛你就以为你了解枪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