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 温格坚信阿森纳在次回合仍能击败欧洲冠军,晋级半决赛
fimp - 4/1/2010 6:14:00 AM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6067405,00.html Wenger hails fightback Gunners boss insists Arsenal can go through 温格为兵工厂下半场的绝地反击喝彩,并坚信枪手们仍有能力击败巴塞罗那,晋级四强。 法国人表示,他对球队的努力感到满意。 “面对如此强敌,我们能从2球落后的局面中挽回颓势,我感到自豪。” "这是一个美妙的足球之夜,毕竟是两个从不放弃进攻的球队狭路相逢。” “前30分钟里,巴塞罗那的实力远远凌驾于我们之上。我们很慢热,但下半场基本上能保持均势了。” 遗憾 温格也有他的失望。他为球队下半场丢了两个愚蠢的球而遗憾。. “是的,下半场丢的两个球,太便宜他们了。但很高兴,我们展现了强大的毅力,我相信如果我们能在诺坎普更有组织的话,我们会有机会击败他们的。” 伤情 我的小伙子们今晚上了很好的一课,他们遇到了一支能比他们把球玩得更快的球队。 “我估计大多数人都认为,巴塞罗那在次回合将铁定出线,但我不这么认为。这一切得由我们说了算。” 完成了点球之后,法布雷加斯的膝盖伤势加重了。初步估计,他将伤停数周,但温格因为换人名额用完,只能留他在场上一瘸一拐。 “是的,我估计他要伤停有一段时间了。周末打狼,他是肯定不可能上了。”
Allen3 - 4/1/2010 6:21:00 AM
Twitter上John Cross说加拉赛季报销 F4可能骨折 A23也不乐观 :default8:
ashyroit - 4/1/2010 6:22:00 AM
boss的承受力不是一般的好。 下回合就放下包袱拼吧:tuzki6:
fimp - 4/1/2010 6:26: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4-1 6:21:00 发表 Twitter上John Cross说加拉赛季报销 F4可能骨折 A23也不乐观 :default8:  
不是吧,哪里的推?
Allen3 - 4/1/2010 6:28:00 AM
https://twitter.com/johncrossmirror 新推说F4是躺在担架上说话的

附件: Screen shot 2010-04-01 at 12.44.35 AM.png
htom - 4/1/2010 10:52:00 AM
期待罗西基了,另外可以考虑V12, 说不定适应西班牙的球风, 右边锋上半场上e27,  今天突破还赢得了数个任意球, 下半场老虎出笼, 或许还有搞头
pires84917 - 4/1/2010 10:54:00 AM
一定要回收打反击,巴萨那群比倒脚确实是厉害,不靠速度冲基本没戏
fimp - 4/1/2010 10:57: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4-1 6:28:00 发表 https://twitter.com/johncrossmirror 新推说F4是躺在担架上说话的
多谢分享。现在信息跟进的手段越来越先进了,围脖都来了,哈哈
zero - 4/1/2010 12:38:00 PM
有信心
怪兽叔叔 - 4/1/2010 1:4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4-1 10:54:00 发表 一定要回收打反击,巴萨那群比倒脚确实是厉害,不靠速度冲基本没戏
这位同学败RP你也有份吧??
stussy574 - 4/1/2010 3:24:00 PM
我坚信着...因为这是足球不是别的...: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 温格坚信阿森纳在次回合仍能击败欧洲冠军,晋级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