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 阿森纳2-2巴塞罗那 阿木尼亚、法布、小老虎获最高分
fimp - 4/1/2010 6:23: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fimp - 4/1/2010 6:24:00 AM
天空体育乌龙了,竟然在评分中漏了埃布埃和德尼尔森。。。:default8:
4ever_gunners - 4/1/2010 6:27:00 AM
伊布全场最佳当之无愧的,玛克斯韦尔有点高了,毕竟被沃尔科特爆了
Holyshare - 4/1/2010 6:42:00 AM
阿姆前15分钟赚足了评分 后面倒扣还能有这么多
Ars.havin - 4/1/2010 7:10:00 AM
迪亚比也能及格?? 萨尼亚作为阿森纳唯一的一个主动性换人。也能得到7分的相对高分?? 本特纳助攻了沃尔科特一个球,并顶给法布雷加斯那个制造点球的传球。本特纳6分??
fsjuxing - 4/1/2010 7:42:00 AM
可惜浪费了一次绝佳的机会。。。不然这场就应该赢了~~
catkingj - 4/1/2010 7:46:00 AM
加拉告别赛了,多给几分吧
george.arsenal - 4/1/2010 8:47:00 AM
阿木功大于过,但8分,过高了,丢球是他的责任
pires84917 - 4/1/2010 10:05:00 AM
迪亚比这场太差了,让人失望啊,哎..开场基本就是十打十一,只不过今天隐身的是二爷
ajew - 4/1/2010 10:21:00 AM
song的分高了 表现很一般啊
fimp - 4/1/2010 11:00:00 AM
天空体育给欧冠打分向来有失偏颇,大家随便看看。估计评分的人没睡醒,连阿森纳上了几个球员都没搞清
BergkampLau - 4/1/2010 11:02:00 AM
A1如果第一球不是丢得这么难看,至少也有8.5分!
fimp - 4/1/2010 11:54:00 AM
anyway 木木昨天也算尽力了。至少比我们大家期望他的表现要好得多。若不是有他,我们。。。不说了
ajew - 4/1/2010 12:04:00 PM
至少比我们大家期望他的表现要好得多 这句我很赞成
五芒星 - 4/1/2010 12:34:00 PM
阿穆本场的表现,就是“神”和“神经”的混合体 宋在无奈的情况下被换去打中后卫,表现不到位是可以理解的 大本本场可以,两个进球都与他有关系,把球直接顶给对方门将也很无奈,但起码本场他并不是在挥霍机会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 阿森纳2-2巴塞罗那 阿木尼亚、法布、小老虎获最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