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亨利为了阿森纳得罪了整个巴萨,下赛季恐被清洗
galyrei - 4/1/2010 8:16:00 PM
巴萨跟皇马的球迷从来都是这样的,动不动就嘘自己的球员,个个都是皇帝 亨利之前说自己不愿意碰枪手,无法想象回到酋长比赛的时候,我就感觉就已经得罪主教练跟球迷了,现在果然是···亨利还是快走吧,期待某一天能回来当个教练什么的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8:45:00 PM
http://sports.sina.com.cn/uclvideo/bn/2010-04-01/07183949.html 亨利宁愿和诺坎普12万人为敌而不愿与酋长球场6万人为敌。
xlfour1 - 4/1/2010 9:58:00 PM
回来吧大帝
tomleong577200 - 4/2/2010 12:40:00 AM
我說槍迷怎麼可能噓大帝... 原來是傻迷的杰作...
tomleong577200 - 4/2/2010 12:42:00 AM
大帝永遠是大帝,無論到天涯海角
xlfour1 - 4/2/2010 12:48:00 AM
我一直觉得亨利的离开是因为他的婚姻问题,其实他不想走的~
杜加里 - 4/2/2010 8:35:00 AM
亨利去巴萨已经实现了自己离开的愿望,现在该是回家的时候了
peterwei - 4/2/2010 9:33:00 AM
完全理解亨利!
BergkampLau - 4/2/2010 9:33:00 AM
:default1: 当时的嘘声真大
梦圆时分 - 4/2/2010 11:26:00 A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4-1 11:47:00 发表 亨利上场的那一刻,我也鼓掌了~·
Moi aussi !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2/2010 11:33:00 AM
妈的,再次进来膜拜大帝,日死巴萨
Highburysky - 4/2/2010 11:51:00 AM
本来就要走俄。~~
mixray - 4/2/2010 5:08:00 PM
支持亨利大帝
haigao1977 - 4/2/2010 7:27:00 PM
降薪回家吧:default1:
12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为了阿森纳得罪了整个巴萨,下赛季恐被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