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亨利为了阿森纳得罪了整个巴萨,下赛季恐被清洗
钟爱枪手 - 4/1/2010 11:22:00 AM
在对旧主前一场西甲联赛巴萨对马洛卡的比赛,亨利连替补都没有份,当时大家都以为瓜迪奥拉是为了让亨利休息,保持好状态去对付阿森纳,毕竟他比较了解阿森纳;其实真正的原因是亨利被雪藏,因为亨利在大战开始前接受法国某媒体说他不愿对阿森纳,他没有办法接受!!!因此触怒了瓜迪奥拉,其实亨利能回到酋长球场完全是因为瓜迪奥拉给他面子,让他可以接受阿森纳6万名球迷排山倒海的欢呼。(此消息是来自香港名嘴丁伟杰口中)       还有一点可以证明的就是,当亨利下场时给他的是来自阿森纳球迷的欢呼声,当亨利在场上拿球时,得到的是来自客场球迷的嘘声;巴萨球迷向来很现实,记得早前伊布连续好几场没有进球时,在自己的主场就遭到了巴萨球迷的嘘声,最后还是梅西帮了他一把,给他个点球让他重新找回自信。        过完这个赛季我想亨利在诺坎普的机会非常的渺茫,不过无论你去到哪里都好,你永远都是阿森纳的亨利,你永远都是海布里的国王!!!因为在阿森纳只有一个亨利!!!
boss - 4/1/2010 11:24:00 AM
无论怎样都支持亨利。。:default10:
pires84917 - 4/1/2010 11:29:00 AM
西班牙的球队和球迷都是傻B
alexa1 - 4/1/2010 11:36:00 AM
原来嘘声是来自他萨的
Forward - 4/1/2010 11:36:00 AM
亨利做的好,枪迷做的好!疤傻球迷就是垃圾!
george.arsenal - 4/1/2010 11:41:00 AM
无条件支持亨利
leems - 4/1/2010 11:47:00 AM
亨利上场的那一刻,我也鼓掌了~·
ajew - 4/1/2010 12:02:00 PM
原来嘘他的是巴萨的。。。
xyzroger - 4/1/2010 12:06:00 PM
当你回家时候,会觉得外人说的一切对自己有印象么 我支持亨利,亨利把最好的自己奉献给了我们
chenping - 4/1/2010 12:20:00 PM
他已经拥有了足够的荣誉,祝他退役后也能有所成就!
htfy911 - 4/1/2010 12:25:00 PM
支持海布里国王
zero - 4/1/2010 12:33:00 PM
titi:oldem13:
xiu_song - 4/1/2010 12:35:00 PM
巴傻就是巴傻
meanjack - 4/1/2010 12:48:00 PM
亨利,常回家看看。
andora89 - 4/1/2010 1:17:00 PM
简单的文字看得我酸酸的:oldem13:
ArsenalTiti - 4/1/2010 1:22:00 PM
看看我的名字...永远的亨利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2:17:00 PM
原来嘘他的是8傻球迷,说实话,早上看到有“球迷”嘘他的消息,我感到很失落,我觉得枪迷们不该这么绝情,不过现在坦然了
阿仙与奴奴 - 4/1/2010 2:18:00 PM
在老婆面前说以前的女友如何如何,这怎么能行。想想就知道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2:19:00 PM
不奢望亨利能够回阿森纳,他回来将是一个双输的决定,但坚定支持亨利离开8傻那个鸟队,无论是去法甲养老或是美国淘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2:20:00 PM
他也过的不开心 荣誉拿到了. 走也无妨.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2:21:00 PM
等到美国大联盟淘完金,找天和BERGY回来共事.
stussy574 - 4/1/2010 3:00:00 PM
:default4: 无条件顶享利.....................你把最好的老献给我们了
怪兽叔叔 - 4/1/2010 3:04:00 PM
操,在阿森纳这么多年了,而且感情那么深厚,亨利容易么???亨利赶紧走吧,反正巴萨的球迷也从来没把亨利当成自己人....
GiGi@Leung - 4/1/2010 3:0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4-1 11:29:00 发表 西班牙的球队和球迷都是傻B
hardnainai - 4/1/2010 3:19:00 PM
比赛结束后 亨利接受全场球迷欢呼  想想大帝目前的处境  真的心里酸酸的
zck6550 - 4/1/2010 3:54:00 PM
我们爱大帝 大帝爱我们 踢完看亨利独自在场中享受全场的掌声 最后还走到看台处给球迷签名 这边才是你的家!!! welcome back!!!
loo510 - 4/1/2010 3:57:00 PM
亨利虽然人离开了,但是心一直没离开。 为了圆他的梦想,他走了,在我心里,他永远是那个海布里之王。 既然已经圆了欧冠梦,在巴萨球队,球迷的眼里,也无关轻重,闹翻了就闹翻了。 除了欧洲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亨利已经个人荣誉大满贯了~~此生何憾??
4ever_gunners - 4/1/2010 7:04:00 PM
巴萨和皇马的球迷就是这样 如果,如果,昨天小法vs哈维就像当年小法vs皮尔洛一样,信不信立刻就会有球迷团体呼吁小法接班
防止暴力注册 - 4/1/2010 8:01:00 PM
巴萨和皇马的球迷本来就是利益至上的纱布 反正亨利拿了欧冠了 赶紧走
Destiney - 4/1/2010 8:07:00 PM
原来是巴萨虚他。。。。。。。。。。。。。。。。。。。。。。 巴萨球迷素质真低
12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为了阿森纳得罪了整个巴萨,下赛季恐被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