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第二回合展望
Ars.havin - 4/1/2010 4:42:00 PM
楼上说的不错。 我感觉他的心态是阿森纳队员里最严重的一个。
chenping - 4/1/2010 4:47:00 PM
小德子平时在英超中输在身体,对巴萨还行,至少他比宋和迪亚比灵活。看着梅西耍宋,就知道今天的比赛,他们充分发挥了他们的优势,还利用了我们的劣势。
asenna - 4/1/2010 6:27:00 PM
学习曼联 来场3比3吧 :default8: :default8:
bli1979 - 4/1/2010 6:36:00 PM
比赛打到这个份上也不管联赛更有希望的想法了,在客场血战到底就行!
tomleong577200 - 4/2/2010 12:53:00 AM
無論如何,兩周後,都得亮劍魯營!!! 這樣雖敗猶榮,如果沒開場就打定輸數,那才叫真正的軟蛋(不針對任何人) 更何況,是生是死,拼過才知道
denniscui - 4/2/2010 10:51:00 AM
巴萨不要欺人太甚了! 须知风水轮流转啊。
Highburysky - 4/2/2010 11:51:00 AM
我们是客场。。不乐观。。 静观其变~
第一只中国枪手 - 4/3/2010 5:46:00 PM
上V神 有西甲经验
12
查看完整版本: 第二回合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