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ichuan - 4/1/2010 11:31:00 AM
首先,我敢肯定的是下场绝对要比这场打的要好,因为在心态上起码不会那么的慌了,这场比赛劣势巨大很大原因就是出在心理上,经历了最后时刻的反扑和开场时的被虐,下场比赛我想至少在技战术上可以发挥出来。
第二,我觉得小法不上也不是什么坏事,因为巴萨这帮人太了解太了解小法了,连小法自己的偶像都是瓜迪奥拉,反而会限制他,我到是很期待纳斯里和罗西基的双核组合。
第三,我更期待的是坎贝尔和V5的中卫组合,都说他老了,速度慢了,可是他的经验是最大法宝,这场堪比筛子的防守,原因在哪?原因就在于防守阵线乱了,根本没有队形,而加拉原来也不过是特里身边的下手,所以,坎贝尔绝对是我极力推荐的一步棋。其实在第一回合比赛之前,我就希望他上场大于加拉。
boss - 4/1/2010 11:33:00 AM
原帖由 于 2010-4-1 11:31:00 发表
两回合交锋巴萨仍有优势,但温格的年轻球队也再一次展现了他们了不起的意志力,他们需要再一次向怀疑者说不,那就是要去诺坎普打出一场同样勇敢的比赛 |
leems - 4/1/2010 11:53:00 AM
在Nou Camp继续为目标而战!Keep the faith!:default21:
queeten - 4/1/2010 12:00:00 PM
可以看到的是,下半场完全把局势扭转了,至少是平分秋色。可见我们还是可以和巴萨平起平坐踢的。我直到现在还不认为巴萨就比我们强出一块,区别仅在于他们某些人的个人能力比我们稍强一点。但是当纳斯里,罗西基,沃尔科特都发挥出正常水平,比如下半场的状况,他们就比梅西、哈维差多少吗?上半场的被动完全是一种惯性,心理因素作祟。我期待的是下场纳斯里组织,沃尔科特移到左路,右路还给埃不埃(如果沙皇上不了的话)。另外,本特纳在下半场的作用是很明显的,做了两脚球,也有高点支撑,还能控住球。希望这场球的顽强扳平能成为额外的动力。我还是看好枪手!
xyzroger - 4/1/2010 12:04:00 PM
下场可以直接使用三德子了,比起D2和宋的中场组合,三德子应该会比较合适些
chenping - 4/1/2010 12:22:00 PM
淘汰不可避免,只求场面不要再象今天一样
行云流水 - 4/1/2010 12:24:00 PM
当年客场能一比零皇马,今年自然也有理由期待更多
保持信念,兄弟们!
五芒星 - 4/1/2010 12:29:00 PM
客场应该踢的不会象这样如此缩手缩脚
放手一搏吧,先别想着输赢,把自己的风格、战术、技术、勇气、速度全展现出来
沙皇、纳斯里、罗西基、大本、小老虎
这可是世界聚焦的舞台,你们一定要好好表现自己
htom - 4/1/2010 12:35:00 PM
感觉今年对强队的比赛都输到底了, 落后2球后拼了, 下次不要有啥心理负担, 学习一下当年内德维德的斗志吧, 去诺坎普冲起来
zero - 4/1/2010 12:36:00 PM
还是那句话,那一年全世界不看好我们,反而我们杀到了决赛
对巴傻我们太希望证明什么了,现在很好,把自己放低,看看最后结果是什么~!
隋阳鸷鸟 - 4/1/2010 12:41:00 PM
纳斯里,能不能去南非,就看下回合了,我看好你哟!
还有,下场比赛一定要疯狂逼枪,不能全队都退一个身位防守了,首先自己的姿态就要放低,还有本特纳,你要争气哟!
阿仙奴拥趸 - 4/1/2010 12:58:00 P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10-4-1 12:22:00 发表
淘汰不可避免,只求场面不要再象今天一样 |
我们和巴塞罗那压根就不在一个档次,我们从没在主场那么狼狈不堪过,2 :2比分已经是非常幸运了,赛前我说过我们不可能淘汰对手,却遭人骂,说我“你这SB也叫拥趸”,我跟你们不一样,你们可尽情说些激励士气的话,那怕是与心里想的不一样,可我则不能,我要么不说,否则说话必须要和心里想的一致,不能有半点虚伪的成分在内。
yaaaaa - 4/1/2010 1:06:00 PM
下一场让我们刺刀见红的比赛吧,他们下一场的后防线也就那个样了
derley - 4/1/2010 2:03:00 PM
真的没有什么不可能
不过下场在偌坎普 裁判肯定照顾“干爹队” 弄不好来个点球。
怪兽叔叔 - 4/1/2010 2:08: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4-1 12:58:00 发表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10-4-1 12:22:00 发表
淘汰不可避免,只求场面不要再象今天一样 |
我们和巴塞罗那压根就不在一个档次,我们从没在主场那么狼狈不堪过,2 :2比分已经是非常幸运了,赛前我说过我们不可能淘汰对手,却遭人骂,说我“你这SB也叫拥趸”,我跟你们不一样,你们可尽情说些激励士气的话,那怕是与心里想的不一样,可我则不 |
我意见是跟你一样的,其实我很想发个帖说,阿森纳应该立足联赛,而不是冠军杯,联赛夺冠的机会比冠军杯机会大多了.....
ajew - 4/1/2010 2:35: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4-1 12:58:00 发表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10-4-1 12:22:00 发表
淘汰不可避免,只求场面不要再象今天一样 |
我们和巴塞罗那压根就不在一个档次,我们从没在主场那么狼狈不堪过,2 :2比分已经是非常幸运了,赛前我说过我们不可能淘汰对手,却遭人骂,说我“你这SB也叫拥趸”,我跟你们不一样,你们可尽情说些激励士气的话,那怕是与心里想的不一样,可我则不 |
我只知道真正理智的人 很少说不可能 之类的话
怪兽叔叔 - 4/1/2010 2:43:00 PM
感情与理智........可能大家都不怎么熬夜看巴萨的比赛吧,老实说我也是今晚第一次看,我的意思是瓜迪奥拉上任后第一次看。....
里杰卡尔德那时候的巴萨,以前是找不到空档,再回传后卫组织,不断组织...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2:44:00 PM
小法不上的话,期待罗西基的出场了
阿仙奴拥趸 - 4/1/2010 2:55:00 PM
以我厂现在的实力,想问顶欧洲联赛冠军,那是不现实的,我们球员的素质、经验、板凳的深度等,都不具备问顶欧洲联赛冠军这个条件,但国内联赛则有机会一拼,我厂未来的辉煌,要寄望怪兽头像的这位小兄弟了,我是非常看好他,这小兄弟必成大器。
怪兽叔叔 - 4/1/2010 2:59:00 PM
问不问鼎以后再说,干掉巴萨再说,这次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包括温格和球员都应该学习...
chenping - 4/1/2010 3:08:00 PM
实力就这样,再说得好,最后都得接受事实!
阿仙奴拥趸 - 4/1/2010 3:15:00 PM
昨晚开始头这20分钟,看着那个难受啊,这10年来,我厂在主场的所有比赛,几乎没有错过一场,无论以前的海布里或是现在的酋长,什么时候受过此等窝囊气,一向以控球著称的我厂被人压在半场围攻,完全丧失主动,控球率严重失衡,对方70%我们30%,门前风声鹤唳,虽然第一个失球最大的责任是阿木,但上半场头20分钟,若不是阿木神勇我们可能被人打成蜂窝了。
henryliu - 4/1/2010 3:16:00 PM
一句话,主客场其实都一样,不改变思想,调整心态,开场都会被捣的不成样子,对这种在自己之上的球队就是要抓反击抓逼抢,昨天的上半场看上去就像中国在打巴西就看巴西什么时候进球了!!!
Ars.havin - 4/1/2010 3:56:00 PM
本身就实力处于弱势,现在有3位主力球员受伤,客场难以指望翻盘。但我希望阿森纳能打出自己脸面出来就足够了。别自己拼不起来,未战先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4:01:00 PM
我们球队开始被打傻了,
全部人没有见过这种风格的球队.平时以为自己的速度算快了,想不到人家更快.
一下子被打到没信心
fflowers - 4/1/2010 4:06:00 PM
你没注意下我靠进球后,他区找D2庆祝的时候。D2的样子跟个柱子一样,绝对的紧张然后被打蒙了,年轻人总要开开眼界,下场不会这样惨了,虽然很难说让巴萨在主场完败,但至少能踢出点样子,也决不放弃赢球的希望。PS,我真第一次见D2那样。
pires84917 - 4/1/2010 4:14:00 PM
巴萨这场让我们这么难堪,我相信只要是男人,在诺坎普绝对要报这个仇
Ars.havin - 4/1/2010 4:17:00 PM
是的。
只要是男人。
到了诺坎普都要打他个刺刀见红!!
Ars.havin - 4/1/2010 4:18: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4-1 16:06:00 发表
你没注意下我靠进球后,他区找D2庆祝的时候。D2的样子跟个柱子一样,绝对的紧张然后被打蒙了,年轻人总要开开眼界,下场不会这样惨了,虽然很难说让巴萨在主场完败,但至少能踢出点样子,也决不放弃赢球的希望。PS,我真第一次见D2那样。 |
这场的D2实在是太糟糕了。
chenping - 4/1/2010 4:40:00 PM
迪亚比平时在英超中技术算好的,但在巴萨球员面前还要多一份疯狗精神,倒是速度在他们面前更管用,第二回合应该在逼抢和速度上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