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给了巴萨太多空间 坚信阿森纳能够晋级
wwww191942 - 4/1/2010 11:51:00 AM
阿森纳中文网 英国当地时间3月31日晚19:45(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45),2009-10赛季欧冠联赛1/4 决赛进行首回合的较量,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来巴塞罗那。下半场比赛伊布先入两球,随后沃尔科特扳回一球,法布雷加斯点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为2比2平。赛后,阿尔塞纳·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          阿森纳是否有点幸运···   首先我必须得说,我们的对手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在比赛初期控制了场面。我们就是这段时间很幸运,因为他们有许多率先进球的机会,我们给了他们太多的空间。但我必须表扬我的球员,因为我们在0比2落后的局面下扳平了比分,对手还是一支像巴萨这样的球队。如果没有强大的精神意志,你甚至可能0比5溃败,但我们最终追成了2比2。我们今晚唯一的遗憾就是丢了两球。上半场0比0的时候我们有点走运,但我坚信如果不是这么轻易的丢掉两球,我们可以赢下比赛。   比赛的某些时段被击败···   我不否认这点。他们是一支杰出的球队,但我觉得他们大部分有威胁射门都集中在比赛初段。0比2落后时,我们的处境让我们必须孤注一掷向前进攻,你知道你可能会再丢一球。   是否后悔使用法布雷加斯···   我不知道。你必须信赖球员们的感受,信赖你的医疗团队。从医学方面说,他们告诉我球队没有什么过错,小法今天上午通过了体测,他们说他可以出场比赛。(赛后)我还没和他交谈,因为他去接受X光检查了——我们必须确保他没有大碍。我觉得不管怎么讲,他都要缺席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也认为他不会参加周六的比赛。如果是肌肉的伤势,那他最好还是休息一下。他想坚持下去,也许他觉得自己还会得到一次点球机会。   被出示缺席第二回合比赛的黄牌之后,小法的态度···   他很棒,他的精神意志很强大,他没有放弃。我认为全队今晚的精神斗志是令人难以想象的,因为我们一直在坚持、坚持、再坚持,我们的对手是世界级的。但我坚信我们能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给他们制造更多的麻烦,我们有机会晋级。   巴萨将缺少禁赛的皮克和普约尔···   就我今晚的感受而言,这还不够好。   关于威廉·加拉···   威廉的小腿拉伤了,他将再一次缺席一段时间。我冒了一次险,但失败了。我会说,是的,我后悔使用加拉。   关于安德烈·阿尔沙文···   他的情况一样,也是小腿的问题。   被巴萨击败是否是一件容易接受的事···   相信我,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敬重巴萨今晚的表现,你必须承认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赢得了欧冠奖杯、西甲冠军、国王杯,你可以看出他们强大的原因。我还是认为巴萨一部分优势建立在比赛初期的压迫性上,我们给了他们太多空间。 为什么坚信阿森纳能晋级···   因为我们会好好研究如何才能掌控比赛,如何才能抢回球权。我相信我们可以赢得球权,我们总是可以给他们制造威胁。我们尤其要利用好今天发现的巴萨的缺点,我们会为晋级而战。   西奥·沃尔科特的表现···   我不否认今天他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我对此很高兴。我觉得这绝对是了不起的,他有实力,能在像诺坎普这样的大场面里起到作用。但首先还是让我们关注周六与狼队的比赛吧。   关于小法的黄牌···   我认为这是一次很轻的犯规,我不知道是否可以为黄牌进行申诉,但我不觉得他应该获得黄牌。   关于卡尔斯·普约尔的红牌···   是的,判罚很严厉。   点球是否该判···   就那回事吧。   关于利昂内尔·梅西···   他没有进球,也没有创造太多机会,这是一个好迹象。   阿森纳挑战诺坎普的难度···   这会是一次伟大的成就,我坚信我们可以做到。   巴萨是否自己葬送了比赛···   是的,他们当然会有这种感觉,因为他们在上半场本可以提前击败我们。但不要忘了我们也有很多机会——本特纳就有两三次。我觉得在第二回合的反击方面,我们可以更有威胁。   这是否是一场“艺术”的比赛···   是的,这是足球的艺术,当然也是艺术。我觉得对观众来说,两支球队奉献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这当然是一个华丽的足球夜晚。
boss - 4/1/2010 12:07:00 PM
虽然巴萨的主场很强大。。但他们一对中卫下轮停赛,呵呵,足球是圆的。。加油吧:default12:
cloudlgr - 4/1/2010 12:11:00 PM
开场前听到你说我们不惧怕任何球队我就开始惧怕了。.你现在只是只剩下一张嘴..现在听到你坚信晋级我就淡定了。.大家都知道结果..无胃YY...
五芒星 - 4/1/2010 12:23:00 PM
能把悬念拖到次回合就已经不容易了 不奢望奇迹、神佑 只希望继续展示出我们的尊严、勇气、技巧
meanjack - 4/1/2010 12:37:00 PM
都是艰苦的战斗呀!谁坚持到最后就是胜者。
htom - 4/1/2010 12:45:00 PM
我的头脑里面一直留在内德维德在诺砍普的表现, 希望我们的小伙子们好好学习一下
Forward - 4/1/2010 12:47:00 PM
希望如此
leems - 4/1/2010 1:53:00 PM
保佑messi持续低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1:57:00 PM
没所谓了,主场算挽回面子. 客场打出精神,输少当赢..打出精神即可
Ars.havin - 4/1/2010 1:57:00 PM
我还是认为巴萨一部分优势建立在比赛初期的压迫性上,我们给了他们太多空间。 ==============================================、 温格是不是感觉老脸都丢光了??事后诸葛亮了吧?我们球迷可以事后诸葛亮,而你不能事后诸葛亮。巴萨的战术安排能奏效,把他们本该有的优势放大了。而阿森纳这边把本来的劣势放大了。你老是怎么选择战术的???
stussy574 - 4/1/2010 2:23:00 PM
虽然客场机会是不大的...但请球员们拿出你们的全部...像主场一样坚信着...拼到最后一刻.可以做到这样就足够了...:default11:
chenping - 4/1/2010 3:10:00 PM
作为教练是不会嘴软的,虽然教授心里比谁都清楚自己球队的斤两
Marcowang - 4/1/2010 4:26:00 PM
本特纳就有两三次:default1:
ajew - 4/1/2010 5:17: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4-1 14:23:00 发表 虽然客场机会是不大的...但请球员们拿出你们的全部...像主场一样坚信着...拼到最后一刻.可以做到这样就足够了...:default11:  
fighting as a trueman
asenna - 4/1/2010 6:19:00 PM
如果是在海布里 可能还真不会那么狼狈 :default10: :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给了巴萨太多空间 坚信阿森纳能够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