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三家之言.....
andora89 - 4/1/2010 2:06:00 PM
克韩:1、法布雷加斯真男人啊,就算死也要死在最靠近火线的那条壕沟里。           2、根据统计,在冠军杯历史上,两回合淘汰赛首回合打成2比2的,客队(比如巴塞罗那)晋级的几率是83.7%。当然,历史是可以突破滴,难度嘛,估计和之前也差不离…… (加油厂子:oldem16: :oldem16: :oldem16: ) 詹俊:1、各位枪迷,能叫他“穆神”吗?上半场竟然挡出差不多4个巴萨必进之球!           2、哇,很长时间没见过这么刺激的半场0:0了!阿森纳上半场控球率不到30%,仅两次射门!大家猜谁会是场上最快抽筋的人?俺感觉是主裁判布萨卡!          3、卡佩罗看到小老虎惊艳一刻后的台词:这个,可以有!(呵呵呵:oldem14: )          4、欧冠年度最佳比赛,大家没意见吧?下回合还有悬念哦,双方都有主将缺阵,当然巴萨会是热门。 苏东:英超的球队欧冠都很悬。。。。曼联和阿森纳的主力都将缺席次回合。不过,拜仁和巴萨也的确打得非常出彩。(苏东去cspn说意甲,偶滴个神呐。。。。。。。。) 摘自本人围脖关注之评球人。。。。。。。。现场版的:oldem15:
fimp - 4/1/2010 2:25:00 PM
沙发 没想到詹俊那么疯疯癫癫 小法昨晚有Jason Bourne的风范
denniscui - 4/1/2010 3:30:00 PM
很真实嘛!
nickmic - 4/1/2010 4:30:00 PM
我早就想问苏东去哪了,结果在你这拿到了答案!~
andora89 - 4/1/2010 4:54:00 PM
呵呵 LS如果喜欢他可以去关注他的围脖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三家之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