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4/1/2010 4:01:00 PM
昨天看球后那个心情啊,怎么控球成这样了,控制力确实有差距!我想客场恐怕在控制力上也不会占到什么便宜!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我们不如放弃我们自己的传统打法好了,温格比赛后应该学习一下去年切尔西打巴萨时的录像,让队员们多看看,巴萨怕的是什么!下场直接搞破坏打法吧,也别追求什么技术了,能进入下轮才是王道!GOGOGO,破坏战术!我们不是有句俗语嘛: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他们今天这么打最后都没有胜,我们不是大难不死嘛!也许老天在帮忙!
fflowers - 4/1/2010 4:02:00 PM
阿森纳还真没有肌肉。再说客场搞破坏,干爹就天神下凡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4:03:00 PM
切尔西打901战术,,巴萨打不进,因为他们有铁布衫,有身体,和龙门
我们确实有点难.
但学好贴身,小组逼抢,这个是可以在短时间内做到和提高的.
五芒星 - 4/3/2010 11:12:00 AM
大难不死 倒下一片
大难再临 难保不死
神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