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4/1/2010 6:58:00 PM
还记得去年的决赛么,有着C罗和特维斯的曼联如日中天,照样是有那么10多分钟传球失误率基本100%,球员们互相责怪,大乱阵脚。我从来没有看过那支曼联那么狼狈,可以说在信心和气势上是溃败。可是,决赛没有第二回合,曼联也没有能最终把0-2改写成2-2。
我们的球员们已经摸透了巴萨,个人认为,第二回合就是精神属性的较量了,但考虑比赛本身结果,不考虑晋级,绝对是5-5开的一场比赛。巴萨会在球员能力上高过我们,但是会没有两个中后卫;我们会在精神上强过巴萨,但是照样会缺少3名大将。
而战术这东西,别把瓜帅吹得多神。这场球出丑的不是温格,而是瓜帅,因为巴萨完全压制阿森纳的前20分钟只开花不结果,颗粒无收。瓜帅纵然战术上再完胜温格,照样是0-0。而最关键时刻,巴萨没有针对沃尔科特作出部署,让煮熟的鸭子飞了。
巴萨的特点是控制,而我们的特点则是快节奏的前场传递,虽然都是漂亮足球,但却不一样,所以说,摸透了巴萨之后,我也坚信战术上两队会是5-5开的。只不过我们必须赢得比赛,平局是不够的,因此,我们有那一点点的劣势,但我觉得这反而会成为优势,因为我们需要进球,意味着我们必定会去攻,这样才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和对手抗衡。当阿森纳不知所措的时候,就会像昨天前20分钟一样,但是当阿森纳必须进球的时候,就会像后20分钟一样。还有,小法的受伤解放了温格,解放了阿森纳。没有了核心,阿森纳就可以放开来打,不需要围绕着核心,对核心有依赖症。我非常看好阿森纳第二回合不输,但是呢,1-1也是出局,因此,我祝阿森纳好运!加油!
叶恭介 - 4/1/2010 7:00:00 PM
:default2: 上半场是太不正常了
cyrano - 4/1/2010 7:00:00 PM
关键是要放正心态。
boss - 4/1/2010 7:05:00 PM
希望下回合能放开来打,说不定有意外收获。
fflowers - 4/1/2010 7:55:00 PM
真的 比起去年欧冠决赛 我们上半场的不正常不算啥 满狗的精神属性丢失比我们节奏丢失 算是要严重的多
sbinken - 4/1/2010 8:37:00 PM
下一回合这帮年轻人的心态一样不会好多少
飞毯 - 4/1/2010 9:11:00 PM
从个人技术到团队配合,都全面处于下风。下半场要不是巴萨开始玩,阿森纳即使有沃尔科特的冲击也未必奏效。试想,假如这是一场定胜负,阿森纳可能会输好几个。
阿仙奴拥趸 - 4/1/2010 9:32:00 PM
对付巴塞罗那不能跟他们斗技术、比控球,他们的整体及个人技术比我们强,配合默契也很成熟,如果我们用“漂亮打法”来招呼他们,那只有找死的份,对巴塞你打得越丑陋越有机会。
xlfour1 - 4/1/2010 9:56:00 PM
下场拼了!
leems - 4/1/2010 10:08:00 PM
我们的战术和巴萨正对口,完全不会紧逼他们,留下了多大的空间给他们?巴萨打切尔西就没有那么轻松:default6: 肌肉男~~
htom - 4/1/2010 10:10:00 PM
平局也可以啊, 3:3, 4:4,5:5
rosicky001 - 4/1/2010 10:12:00 PM
主场的开局都这么悲剧
我更担心客场会更悲剧
希望到了客场大家能放开手脚
放低姿态拼一把
说不定埃布埃沃尔科特等速度冲起来
意外的事情就发生了呢
htom - 4/1/2010 10:13:00 PM
他们的中后场也不是铁板一块, 下场D2必须要醒来。
阿仙奴拥趸 - 4/1/2010 10:20:00 PM
这次作客巴萨,虽然翻盘的机会微乎其微,用显微镜也看不到,不过这是背悬崖一战,引用我们广东话的说法就是“有前冇后,打死罢就”!!!!!
Ars.havin - 4/1/2010 10:26:00 PM
我不知道我该说假话还是该说真话。
如果说假话的话,我就这么说:“我一点不恶心”。
五芒星 - 4/1/2010 10:36: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4-1 21:32:00 发表
对付巴塞罗那不能跟他们斗技术、比控球,他们的整体及个人技术比我们强,配合默契也很成熟,如果我们用“漂亮打法”来招呼他们,那只有找死的份,对巴塞你打得越丑陋越有机会。 |
你的意思是为了取胜就只能丧失自我?
丑陋的阿森纳还会是我们喜欢的阿森纳吗
cesc1989 - 4/1/2010 10:55:00 PM
球员的战术素养还是有待提高,论技术我们差不到哪里去
阿仙奴拥趸 - 4/1/2010 10:56:00 PM
原帖由 五芒星 于 2010-4-1 22:36: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4-1 21:32:00 发表
对付巴塞罗那不能跟他们斗技术、比控球,他们的整体及个人技术比我们强,配合默契也很成熟,如果我们用“漂亮打法”来招呼他们,那只有找死的份,对巴塞你打得越丑陋越有机会。 |
你的意思是为了取胜就只能丧失自我?
丑陋的阿森纳还会是我们喜欢的阿森纳吗 |
两国交战,都快亡国了,你还在乎你的军队是用常规武器、生化武器,还是核武器吗?
kkdowning - 4/2/2010 4:28:00 PM
4e,顶你一下
mixray - 4/2/2010 4:34:00 PM
反正下场作客不要再胆怯, 正常发挥去跟巴塞对攻...他们的防守也是很弱的!
只要肯进攻有进球, 巴塞自然也会有乱阵脚的时候!
zck6550 - 4/2/2010 4:44:00 PM
我是完全没看出来我们哪精神属性会超过巴萨
4ever_gunners - 4/2/2010 7:39:00 PM
巴萨又想赢,又觉得自己老子天下第一,又怕后花园着火,又怕出局后会被丢臭鸡蛋,这样的心态,怎么打比赛
而我们,两个字:拼 攻
Ars.havin - 4/2/2010 11:04:00 PM
比分已经是处于劣势了。
不拼就是输球又输人;拼的话可能的结果是输球不输人或者赢球。
那就拼吧。拼他个刺刀见红。如果下场阿森纳全队的跑动距离再少于巴萨。我本赛季就不看比赛了。
Arsally - 4/3/2010 2:50:00 PM
我们要打快,稳准狠
sbinken - 4/3/2010 2:5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4-2 19:39:00 发表
巴萨又想赢,又觉得自己老子天下第一,又怕后花园着火,又怕出局后会被丢臭鸡蛋,这样的心态,怎么打比赛
而我们,两个字:拼 攻 |
人家打了这么多欧冠出现这种心态的机率有多高,又不是初哥
相反我们这帮球员会不会像对曼联车子那样产生畏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