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elegraph]阿尔沙文伤停3周
4ever_gunners - 4/1/2010 7:35:00 PM
[Telegraph]阿尔沙文伤停3周 翻译:4ever_gunners 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地址: 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football/leagues/premierleague/arsenal/7544019/Arsenal-v-Barcelona-Andrei-Arshavin-reveals-new-injury-and-faces-three-weeks-out.html ---------------------------------------------------------------------------------------------------------------------------------------------------------- 阿尔沙文昨天还未踢满30分钟就因受伤被替换下场,而经过诊断,阿尔沙文恐怕要缺席接下来最重要的几周了。他不但会缺席第二回合在诺坎普的比赛,更会缺席4月14日的北伦敦德比。 阿尔沙文在自己的官网上说道:“也许我有两三周将不能踢球了。” “这不是旧伤复发,这是个新伤。” 但是阿尔沙文也对自己队友能在第二回合扳回劣势非常有信心。 “其他队员一定会奋战到底争取胜利。” “他们昨天展现了顽强的意志力。巴萨开局很不错,但是我们随后就稳住了阵脚。” “还有一场比赛要踢,希望是还有的。” (而温格基本已经确认加拉本赛季报销,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5975.aspx,就不翻译了) 然而,温格有望能在月底就盼到荷兰前锋范佩西复出。 温格说:“范佩西的最新消息非常振奋人心,但是如果要他完全加入一队训练,恐怕还要两三周的时间。” “希望他能赶上本赛季剩余的一些重要比赛。”
Forward - 4/1/2010 7:39:00 PM
屋漏偏逢连夜雨
boss - 4/1/2010 7:43:00 PM
真是坏消息。
tomcat - 4/1/2010 7:50:00 PM
伤病终究还是来了
fflowers - 4/1/2010 7:53:00 PM
沙皇最近很臭 不要影响士气 应该问题不大 最近的话 纳斯里一定不要伤就是了
Henry3246 - 4/1/2010 7:58:00 PM
周末上贝拉和梅里达吧
cecilia72 - 4/1/2010 8:11:00 PM
A23不上  翻盘机会就更低了
george.arsenal - 4/1/2010 8:14:00 PM
哎,沙文也...,早日归来!
LOVE阿仙奴 - 4/1/2010 8:28:00 PM
又在最关键的时候添加伤兵,再一次考验我厂的小伙子们要挺住。:default12: :default12:
chenping - 4/1/2010 8:31:00 PM
范佩西归来吧
Holyshare - 4/1/2010 8:37:00 PM
最近阿沙文状态不好 影响不大
xlfour1 - 4/1/2010 9:59:00 PM
下场看小老虎发威了:oldem11:
fimp - 4/1/2010 10:47:00 PM
下赛季再见! 翻盘想靠沙皇的话,就算了吧,巴萨不是他的菜
漫步者 - 4/1/2010 10:51:00 PM
不是玩我们的吧
johnchen01 - 4/1/2010 11:30:00 PM
不會吧?
pires84917 - 4/1/2010 11:38:00 PM
希望伤愈后能找回状态。就目前它的作用来说,比埃布还差个档次
zck6550 - 4/2/2010 1:12:00 AM
关键时刻掉链子!
stussy574 - 4/2/2010 9:22:00 AM
沙皇要在欧冠证明自己....你怎么可以在这时候倒下...快起来!!!!!!!!!!!!!!!!!!!!!!!!!!!!!!
钟爱枪手 - 4/2/2010 9:33:00 AM
纳斯里是否能挑起枪手的大梁就看接下来的比赛了,希望小老虎跟埃布埃都以骑兵的姿态出击诺坎普!!!没有什么可顾虑的啦,杀出一条血路吧!!!
mixray - 4/2/2010 5:10:00 PM
真是坏消息...怎麽我厂的人都那麽易伤, 唉!
1
查看完整版本: [Telegraph]阿尔沙文伤停3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