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法布雷加斯:是英格兰人让我们起死回生
fimp - 4/1/2010 11:05:00 PM
Fabregas - Theo brought us back from the dead By Richard Clarke 译者:ACN翻译组fimp 法布雷加斯表示,是沃尔科特把阿森纳从黄泉路的入口拉了回来。西班牙人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但兵工厂的回升是从66分钟引入英格兰人之后才开始的。小老虎在上场仅三分钟的时候,就打破了巴萨大门。 “西奥绝对与众不同。他能跑穿巴萨的防线。他制造了很大麻烦。我认为他就是本场比赛的本队最佳。” “在我们0-2落后时,我连想都没想过我们还能扳回来。在上半场,我们连球都看不到。每当我们以为可以轮到我们控球的时候,他们立马能夺回球权。下半场,他们早早地用两个漂亮进球确立了领先,但我们随后打出了速度,并且完成了进球。很少有人能在面对巴萨这样的强队时,完成这样的反击。” “总体而言,这是一次绝妙的经历,也是一场绝妙的必死啊。我会永远记住这场比赛的。我的受伤影响了全队,但可以说,在我受伤之前,我就已经拖后腿了。” 展望次回合,小法认为晋级不是没有希望,他说:“没有我,我相信全队仍旧可以做到。巴塞罗那失去了普约尔和匹克两个核心,他们的实力会减弱的。”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fabregas-theo-brought-us-back-from-the-dead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2010 11:08:00 PM
好好养伤吧····早日康复·····
Ars.havin - 4/1/2010 11:10:00 PM
唉。 我们的损失更大。 客场不看结果,就看过程。看过程就看气势。
不懂我的心 - 4/1/2010 11:14:00 PM
不抱希望了、、
johnchen01 - 4/1/2010 11:32:00 PM
至少能弄傷他們一件
pires84917 - 4/1/2010 11:34:00 PM
让诺坎普那群傻逼们看看真正的阿森纳
xlfour1 - 4/2/2010 12:28:00 AM
感谢小法
zck6550 - 4/2/2010 1:11:00 AM
西奥这场比赛完美展现了他与众不同的方面 说白了就是速度 这也就是他能进国家队的根本
chenping - 4/2/2010 8:06:00 AM
希望看到威马带上队长袖标
杜加里 - 4/2/2010 8:33:00 AM
这个平局的代价太大了
stussy574 - 4/2/2010 9:21:00 AM
祝福小法早日康复....世界等你...客场只有10%的机会..就看速度和心态了..
tyy - 4/2/2010 9:36:00 AM
小法还是能赶上世界杯的,祝你早日回归,亮相世界 虽然赛季还没结束,但是我厂再一次杯具,中轴线全部报销,还有拉姆塞的事情 难道就不能平平安安过一年么
denniscui - 4/2/2010 10:16:00 AM
小法在暗示要多买点英国人!
galyrei - 4/2/2010 12:17:00 PM
小法真是太得体了,居然还说是自己拖了球队后腿··· 祝愿你世界杯走运吧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2/2010 1:07:00 PM
:default3: 法神,早日归来!我们等你!!! PS:刚发现我靠的球鞋好炫!!!
ukyo - 4/2/2010 1:24:00 PM
法队说的太好了。
mixray - 4/2/2010 4:58:00 P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10-4-2 8:06:00 发表 希望看到威马带上队长袖标
期待已久的一幕希望能出现!!!
purelaocuo - 4/2/2010 5:13:00 PM
骂人可不好
鹿丸 - 4/3/2010 4:45:00 AM
老虎和阿姆 很刺激
henryzhy - 4/3/2010 8:50:00 AM
客场继续上演奇迹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法布雷加斯:是英格兰人让我们起死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