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liu - 4/2/2010 10:15:00 AM
大家现在知道射的时候被夹住的后果了,会骨折的,O(∩_∩)O~
tomcat - 4/2/2010 10:34:00 AM
他骨折应该是后来射点球发力太猛落地时造成的 小法的点球一向都是用脚内侧推射的 就昨天是脚背大力抽射的 估计受情绪影响
淡淡de兰 - 4/2/2010 11:22:00 AM
没事,这样的伤养好了无影响,刚好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骨折。。
he7may - 4/2/2010 11:31:00 AM
每至此阵容总是支离破碎 惟有寄希望于团队的出色表现了
boss - 4/2/2010 11:34:00 AM
祝福
Highburysky - 4/2/2010 11:50:00 AM
正好备战世界杯。。
十年冰王子 - 4/2/2010 11:54:00 AM
看罗西基的了。。
galyrei - 4/2/2010 12:07:00 PM
每个赛季都这么倒霉的····
板凳薄弱之痛
zero - 4/2/2010 2:44:00 PM
本以为本赛季我们伤病来得早,撑到晚些时候人员齐整了就,木想到啊...
ajew - 4/2/2010 3:32: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4-2 10:15:00 发表
大家现在知道射的时候被夹住的后果了,会骨折的,O(∩_∩)O~ |
流氓啊~
ajew - 4/2/2010 3:33: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4-2 14:44:00 发表
本以为本赛季我们伤病来得早,撑到晚些时候人员齐整了就,木想到啊... |
没想到那个只是头盘 现在才是正餐
mixray - 4/2/2010 4:40:00 PM
原帖由 不在状态 于 2010-4-2 0:39:00 发表
阵容单薄 伤伤停停也是正常 |
温格已经用死了好几个球员了...这样场场都得拼尽!
带伤也要硬上, 身体素质比较单薄的球员很难避免受伤
hardnainai - 4/2/2010 5:45:00 PM
小法不在场上 迪亚比就可以超水平发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