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赛季报销
Allen3 - 4/1/2010 11:34:00 PM
Following a scan this afternoon, the Club can confirm that Cesc Fabregas has suffered a small crack in his right fibula as a result of the collision with Barcelona defender Carles Puyol during Wednesday evening’s match. As a consequence, Cesc will miss the remainder of the domestic campaign as he will be out of action for at six weeks. Everyone at the Club wishes Cesc a full and speedy recovery. 下午的扫描显示,小法因为昨晚欧冠比赛中巴塞罗那后卫普约尔的侵犯腓骨(轻微)骨裂,将休息6周,因而将错过剩余所有国内赛事。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injured-fabregas-ruled-out-for-the-season
pires84917 - 4/1/2010 11:37:00 PM
希望不会影响到世界杯,好好休息,做好拉拉队队长
阿仙与奴奴 - 4/1/2010 11:38:00 PM
这赛季3个骨折的,也太霉了。
onlychurch - 4/1/2010 11:40:00 PM
对于为俱乐部已经拼命的他,最好的回报是赶上世界杯,不过这样世界杯应该也铁定替补了(当然替补更好)。
旋转左轮 - 4/1/2010 11:42:00 PM
其实我一直是埃布埃的球迷,爆发吧~~~~
Allen3 - 4/1/2010 11:43:00 PM
F4今年已经流尽最后一滴血了好消息是加拉可能2周内复出 坐等官方

附件: Screen shot 2010-04-01 at 5.40.53 PM.png
ajew - 4/1/2010 11:51:00 PM
小法 昨天我看比赛的时候 就在想 唯一一好事就是小法肯定不回巴萨了
Bcole - 4/1/2010 11:59:00 PM
唉~赔了夫人又折兵。。。。联赛伤了一堆,失2个做客入球,就算去到老营球场可以晋级。。 那之后还要对国鸡。没了小法。怎么办:default3:
johnchen01 - 4/1/2010 11:59:00 PM
樓主速度真快。希望法布能在世界杯有好表現
Bcole - 4/2/2010 12:02:00 AM
小法报销 加拉报销 沙皇3个星期 迪亚比没知:default10: 拉姆塞报销
五芒星 - 4/2/2010 12:15:00 AM
一群容易受伤的孩子(哦,还包括几个老家伙) 敢情在本厂,连骨折都是传染病
xlfour1 - 4/2/2010 12:27:00 AM
普约尔红牌已经便宜了他:oldem2:
tomleong577200 - 4/2/2010 12:31:00 AM
快點好起來吧~~
猪仔P - 4/2/2010 12:32:00 AM
太累了~!负担太重了~~!冠军太渴望~~~!
不在状态 - 4/2/2010 12:39:00 AM
阵容单薄 伤伤停停也是正常
zck6550 - 4/2/2010 1:08:00 AM
我觉得很不值得为昨天的比赛报销!
fimp - 4/2/2010 1:49:00 AM
国内联赛射手榜的数据,也刷不了了 :default8:
fimp - 4/2/2010 1:51: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4-2 1:08:00 发表 我觉得很不值得为昨天的比赛报销!
复议!昨天根本就不该让他进大名单。还是先搞定国内赛事要紧。然后次回合去诺坎普拼一拼。 我不明白论坛里有些人的心态,小法去不了诺坎普,乐得跟什么似的。
怪兽叔叔 - 4/2/2010 2:13:00 AM
还行,反正客场放开来打我也没什么好担心的....到了这个地步伤就伤吧
bli1979 - 4/2/2010 7:09:00 AM
希望小法早日康复!
罗宾范佩尔西 - 4/2/2010 7:55:00 AM
还行,反正客场放开来打我也没什么好担心的....到了这个地步伤就伤吧
chenping - 4/2/2010 8:06:00 AM
希望看到威马带上队长袖标
george.arsenal - 4/2/2010 8:22:00 AM
加油,早日归来! 接下来的关键是看迪亚比+纳斯里的发挥,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范佩西复出后的表现
Holyshare - 4/2/2010 8:28:00 AM
:default8:
杜加里 - 4/2/2010 8:32:00 AM
世界杯别去了,正好好好休息下,下届世界杯时是你的舞台了
stussy574 - 4/2/2010 9:23:00 AM
祝福小法.加拉..拉姆齐..沙皇..阿门~:default11:
BergkampLau - 4/2/2010 9:26:00 AM
上个赛季也有一段很长的时间缺少了Fabregas,希望余下的比赛一鼓作气取得佳绩!:default1:
钟爱枪手 - 4/2/2010 9:29:00 AM
代价真的太大了,希望不要再有人赛季报销了,也祝福小法赶上世界杯!!!
唔食鱼的猫 - 4/2/2010 9:30:00 AM
可怜的西班牙……
luzi17 - 4/2/2010 10:07:00 AM
为世界杯蓄力,我觉得阿森纳球员会在世界杯上大爆发,在俱乐部时候都在休息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赛季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