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所有伤兵情况更新,C22、D15均将伤停,周末联赛悬疑陡增
fimp - 4/2/2010 2:00:00 AM
Gallas and Arshavin out for three weeks By Richard Clarke 译者:ACN翻译组 fimp William Gallas and Andrey Arshavin have been ruled out for at least three weeks. 加拉和阿尔沙文伤停3至少3周。两人均是小腿拉伤。加拉是老伤复发,之前已经错过了国内联赛8场之多。俄罗斯人是新伤。 法布雷加斯腓骨骨裂,伤停6周。 此外,温格表示,克里希背伤,急需喘口气;德尼尔森(腹股沟伤)也很可能错过在周六对阵狼队的比赛。 “现在的我们仿佛是从一场大战役中逃脱出来的一个重伤病人,我们得花点时间好好疗伤,为了下一次大战。至于周末的联赛阵容,我还要再等24小时才能确定。” 不过温格仍旧对组织一套阵容双线作战保持乐观。“我们还有西尔维斯特和坎贝尔,罗JJ和花朵也跃跃欲试,贝拉也回来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32401/injury-news
fimp - 4/2/2010 2:02:00 AM
简直就是一个大号茶几。遥想7个月前,法国人还信誓旦旦说:我们的队伍太臃肿,我们多的是人。。。:default8: 现在两头不靠,双条战线都命悬一线。:default10: :default6:
4ever_gunners - 4/2/2010 3:26:00 AM
        阿姆 埃布 黑坎 v5  特劳雷/冬瓜       迪亚比 宋 罗西基 沃尔科特  爱德华多  贝拉/纳斯里
fimp - 4/2/2010 3:5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4-2 3:26:00 发表         阿姆 埃布 黑坎 v5  特劳雷/冬瓜       迪亚比 宋 罗西基 沃尔科特  爱德华多  贝拉/纳斯里
这套阵容勉强打打欧联杯。。。:default14:
Allen3 - 4/2/2010 5:43:00 AM
指不定伊斯特蒙德有机会
cesc1989 - 4/2/2010 7:09:00 AM
偶滴神啊,贝拉终于来了。怀念拉姆斯
chenping - 4/2/2010 8:04:00 AM
搞定小狼应该没问题的
杜加里 - 4/2/2010 8:34:00 AM
贝拉有多久没上场了??真是可怜的娃啊
george.arsenal - 4/2/2010 8:3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4-2 3:26:00 发表         阿姆 埃布 黑坎 v5  特劳雷/冬瓜       迪亚比 宋 罗西基 沃尔科特  爱德华多  贝拉/纳斯里
纳斯里是组织核心必上,面对传统英式队本特纳必上,极有可能: 阿木 艾布   黑坎   药水     特劳累 迪亚比     德尼尔森         纳斯里 沃尔科特    本特纳    罗西基
stussy574 - 4/2/2010 9:18:00 AM
板凳都是我们最弱.....德神和C22都上不了
漫步者 - 4/2/2010 9:20:00 AM
小法被废了。。。。草
BergkampLau - 4/2/2010 9:21:00 AM
对狼队可能是小胜,Arsenal加油!
LOVE阿仙奴 - 4/2/2010 9:47:00 AM
德神是等着在次回合爆发的.:default12: :default12:
红色火枪手 - 4/2/2010 9:48:00 AM
阵容基本上是:                 阿童木 变色龙    黑砍    带刀侍卫   土豆           松子       比亚迪                 拿破仑 我靠          笨的纳木         艺术家
henryliu - 4/2/2010 10:03:00 AM
我们伤停的阵容很臃肿
ukyo - 4/2/2010 1:30:00 PM
对巴萨差些火候,打狼相信没问题。 即便以半主力出战,期待小将们的发挥。 :default7:
zero - 4/2/2010 2:43:00 PM
OMLGG德仔都伤了...
mixray - 4/2/2010 4:46:00 PM
后备阵容打狼队应该没问题的
asenna - 4/2/2010 11:01:00 PM
我想说的是 打到现在这份儿  我们非常非常需要一个能够修改伤病的核武 :default10: :default8:
junichi - 4/2/2010 11:05:00 PM
V12啊
xlfour1 - 4/2/2010 11:58:00 PM
哎~
wang4wang - 4/3/2010 12:06:00 AM
怎么办呐 教授又不喜欢买人~~
冰火艳阳 - 4/3/2010 8:44:00 AM
由于沙皇的伤停,有种预感 枪手左路会被对手完爆。
henryzhy - 4/3/2010 8:52:00 AM
看好贝拉进球的,一定行
Arsally - 4/3/2010 10:50:00 AM
沙沙好像又放话了。。
htom - 4/3/2010 2:39:00 PM
沙沙又说啥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所有伤兵情况更新,C22、D15均将伤停,周末联赛悬疑陡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