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第二回合有没有打442的可能?
4ever_gunners - 4/2/2010 3:39:00 AM
本特纳配花朵,专攻对方替补中卫。 大家觉得呢?
bli1979 - 4/2/2010 7:06:00 AM
花朵的状态????
4ever_gunners - 4/2/2010 7:24:00 AM
我更愿意理解为欧冠和英超的区别 花朵在欧冠的进球率很稳定 反正必须进球,为何不放手一搏
chenping - 4/2/2010 8:02:00 AM
没有小法442更好
stussy574 - 4/2/2010 9:26:00 AM
DUDU好久没打正选了..:default23:
Henry3246 - 4/2/2010 9:43:00 AM
考虑到现在的大本和肚肚都不适合打中锋位置,442倒真可以一试
姜伯约 - 4/2/2010 9:45:00 AM
451大本突前的可能性为高
htom - 4/2/2010 11:04:00 AM
dudu英超不灵, 或许打西甲正合适, 毕竟身体里流的是巴西人的血。
zero - 4/2/2010 2:45:00 PM
451吧,中场必须拿住
xiu_song1 - 4/2/2010 3:03:00 PM
442美:default4: ~
Jonas - 4/2/2010 3:06:00 PM
451,埃布埃顶小法的位置,杜杜顶替大本,小老虎必须首发,如何?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2010 6:17:00 PM
LS疯了····
asenna - 4/2/2010 6:19:00 PM
届时不是十零零就不错了 还指望变阵 心态比阵型关键
pires84917 - 4/2/2010 7:02:00 PM
温格的保守是出了名的
4ever_gunners - 4/2/2010 7:44:00 PM
442就怕中场被虐。。。如果是德尼尔森+迪亚比,那么应该基本被虐,倒是德尼尔森+罗西基,然后偶尔有左路的纳斯里来策应,这个时候左路的进攻整个交给克里希,这样倒还不错。 右路埃布/沃尔科特
Ars.havin - 4/2/2010 11:08:00 PM
阵型不大可能会变的。 估计是 纳斯里打法布雷加斯的位置。沃尔科特打右边锋。罗西基左边路。 好用的替补就不好找了。
冰火艳阳 - 4/3/2010 8:52:00 AM
罗西基+XX左边后卫=左路被对手完爆
Arsally - 4/3/2010 9:56:00 AM
调兵遣将主攻他们的左路
wang4wang - 4/3/2010 9:57:00 AM
我赞同打442 打对攻 反正都要放手一搏~~
catkingj - 4/3/2010 9:57:00 AM
:default11: 顶楼上
1
查看完整版本: 第二回合有没有打442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