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火枪手 - 4/2/2010 9:50:00 AM
阵容基本上是:
阿童木
变色龙 黑砍 带刀侍卫 土豆
松子 比亚迪
拿破仑
我靠 笨的纳木 艺术家
denniscui - 4/2/2010 10:14:00 AM
土豆是谁啊?
是西尔维斯特吗?
拿破仑是谁啊?
姜伯约 - 4/2/2010 10:37:00 AM
纳斯里
zck6550 - 4/2/2010 10:40:00 AM
瞎起外号 我告老师去
hardnainai - 4/2/2010 1:53:00 PM
树
大S 黑爷 狼人 冬瓜
孩子他爸 加内特
喇叭
汉米尔顿 模特 莫扎特
xiu_song1 - 4/2/2010 2:26:00 PM
LZ是奴奴?:default7:
zero - 4/2/2010 2:41:00 PM
ls强
不过不要土豆!!!
george.arsenal - 4/2/2010 3:05:00 PM
真的假的?
ajew - 4/2/2010 3:21:00 PM
5楼 :default24:
晴初吟梦 - 4/3/2010 12:59:00 AM
带刀侍卫是本人本赛季听到的最让我觉得唏嘘的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