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小法伤停
sp34 - 4/2/2010 10:54:00 AM
小法赛季报销,可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契机. 之前有帖子说过夏天会有"噩耗",唯一可以算得上"噩耗"的,就只有小法的离开了. 我们进攻太依赖小法,他现在伤停,我们可以尝试变阵了. 打回442 门将后卫不说了,关键是中场和前锋 S17 D2双后腰,两翼N8 R7 W14 A23,前锋V11和查马克(如果来的话),就算查马克不来,V11可以顶前,A23 N8都可以去打影子前锋,辅以替补的E9 B52 V12(可以打左翼),人员配置还是可以的. 由于小法离开,进攻套路可以改改了.减少中场调度,后防抢断后迅速通过中场分向两翼.即使在不败赛季,V4 G19组成的中场中路,也不是以调度著称的,也是得球后分向两翼的P7 H14 L8. S17主守,D2可攻可守,中场硬度应该够了. 两翼A23 N8 R7,都是内切型的,与以前的P7 L8相似 影子前锋V11可以多点回撤到中场拿球,打以前冰王子的位置 唯一不同的应该是最前面了,以前H14在的时候,是拉边,然后P7 L8 V4前插到禁区.但现在是查马克(如果来),不是拉边的料,但明显头球和H14不再同一个层次上,我们可以多尝试多起高球,查马克在前面可以抢点,也可以摆渡回来给V11 A23 N8 R7他们打远射,相信我们的进攻立体感是会比以前好的.(还有一个选择,就是W14突然开窍,不说能比上亨利,能有亨利以前的70%水平,也可以顶上前打前锋或者影子前锋,拉边给中场前插.虽然他开窍的机会不大..) 最关键的是,希望两个边后卫真是要练好传中和长传了,毕竟现在S3和C22跟以前的CASHELY和劳伦相比,传中水平都不是在同一个层次上. 最后说一说,即使本赛季不夺冠,下赛季希望还是很大的.毕竟本赛季看到V5加盟后的表现出色,S17的越发成熟,D2的开窍,和W14本赛季虽然打得不多,但替补的几场都有开窍的迹象,下赛季还是值得期待的.
htom - 4/2/2010 11:00:00 AM
其实本特纳这个赛季进步也很大的,  他也逐渐适应当最前面的那个1, 需要改进的是把握机会能力! 我担心都是还是中后卫与门将的问题, 如果没有好的门将来, 还是重点培养小曼吧, 收回第4门将。
sp34 - 4/2/2010 11:06:00 AM
433,最大的好处是解放了小法,如果他夏天要走,转回442或许会更好 B52的进步也很大,但如果他能少拉边,多在禁区里抢点,那会更好.毕竟本赛季见得不少的是,B52传中,小法和D2在中间抢点....
boss - 4/2/2010 11:34:00 AM
门将问题boss该解决一下了:default6:
Highburysky - 4/2/2010 11:42:00 AM
LZ 正解~
catkingj - 4/2/2010 11:48:00 AM
最起码,这个夏天小法不会走,原因参见06年亨利,他们两都是同一类人。
sp34 - 4/2/2010 12:07:00 PM
习惯性每年少一人,除了小法走,我真想不到有什么可以算是"噩耗"了...
xiu_song - 4/2/2010 12:55:00 PM
德神会被小法附体的
sp34 - 4/2/2010 1:38:00 PM
三德子在诺坎普小法上身
ajew - 4/2/2010 3:25:00 PM
期待干儿子还是不太靠谱
傀儡师左近 - 4/2/2010 3:56:00 PM
433,怎么好意思说额?我一直认为温SIR打的是451,就大本一个前锋而已,身后是一堆攻击型中场而已。
mixray - 4/2/2010 4:28:00 PM
还是451才是教授的那杯茶!
LOVE阿仙奴 - 4/2/2010 4:43:00 PM
原帖由 sp34 于 2010-4-2 13:38:00 发表 三德子在诺坎普小法上身
相当期待,来个远射打爆巴菜.:default12: :default12:
sp34 - 4/2/2010 6:41: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4-2 16:43:00 发表
原帖由 sp34 于 2010-4-2 13:38:00 发表 三德子在诺坎普小法上身
相当期待,来个远射打爆巴菜.:default12: :default12:
不如期待他任意球建功绝杀巴萨...
cyrano - 4/2/2010 9:59:00 PM
lz见解有道理,但是似乎没有太多亮点,应该是个比较普遍的观点。
防止暴力注册 - 4/2/2010 10:05:00 PM
法布这赛季突然变成9号半了 能穿能射 当然直接任意球还是糙 不过还是希望他变回传统4号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小法伤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