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ichuan - 4/2/2010 12:36:00 PM
自从03一代分离后,阿森纳的球员身高就越来越矮,身体素质越来越弱。这几年阿森纳总是12月前有1,2个重伤号,小伤球员不断,到了要冲刺的时候,就像约好了一样,集体倒下。然后我们又死的很壮烈。会说,我们运气不好,我们被铲的太狠了。这真的不是理由。。我不怕说句得罪范蜜的话,范佩西是好,但是他真的当不了阿森纳的支柱和核心,试问他这几年,哪年不是起码跟病床上躺半个赛季,这是巧合吗?我希望赶紧把查马克的事确定了,一个身材酷似C罗,头球暴力的人,他,如果决定,我觉得才是未来前场的支点。
看到一个个阿森纳的球员倒下,怎么让人不揪心?可是每年都这样,那不就是循环了吗?
修正弹道 - 4/2/2010 12:57:00 PM
这问题说了很多年了,不知道是温格看不到,还是高层看不到。
Ars.havin - 4/2/2010 1:16:00 PM
说实话。如果范佩西不伤,本赛季的联赛积分至少多出一个胜场来,净胜球也可能会多出几个。这样一来,冠军就蛮有希望了。
shichuan - 4/2/2010 1:38:00 PM
如果范佩西不伤。。。这个如果都好几年了。。可是他就是这个体质。。。总是在生死关头的时候看不见他的影子,
终极小法 - 4/2/2010 2:10:00 PM
范佩西的伤 教授也有问题
受伤前 范佩西场场不落下 还是场场满场踢
再厉害的人也得伤
mixray - 4/2/2010 5:01:00 PM
这是我厂这几年来不能走得更远的主要因素
fflowers - 4/2/2010 5:04:00 PM
饭饭的状态好坏 与受伤的可能性成正比
这是制约他职业道路的最大障碍当然也就成了阿森纳的隐患。
他的受伤跟教授有个毛的关系,第一他不懂得保护自己,第二他国家队友谊赛太卖力。
hardnainai - 4/2/2010 5:37:00 PM
5L 签名好霸气 看得人都遗尿了
chenping - 4/2/2010 6:17:00 PM
在英超混还是需要一些屠夫和打手的。
topleo - 4/2/2010 6:32:00 PM
混英超没了维埃拉,这样的精神领袖,我看很难撑下去。都是小弟,撑不住场面,没有带头大哥,一倒一大片。
zck6550 - 4/2/2010 6:44:00 PM
范佩西这体质 确实有好价钱可以考虑卖
Ars.havin - 4/2/2010 11:15:00 PM
这几年的身体的确是大问题。
有罗西基和范佩西这两个玻璃已经够让人伤神的了。5年3次断腿的前2个受害者也都因严重伤病而多少有些玻璃。
伤病是个需要重视的问题。
topleo - 4/2/2010 11:28:00 PM
以后我厂改名叫大英帝国伦敦玻璃厂:default5:
stussy574 - 4/2/2010 11:32:00 PM
我只要精神属性...多来几个V5这样的人多好~~
Ars.havin - 4/2/2010 11:37:00 PM
V5不只是精神属性好。
身体也是超级好。
终极小法 - 4/2/2010 11:48:00 PM
温格的一套主力用到死
那几个球员不伤才有鬼了呢
Forward - 4/3/2010 12:06:00 AM
怀念 帕洛尔、佩迪特、维埃拉等一干铁血勇士
shichuan - 4/3/2010 12:11:00 AM
温格几乎只要法布雷加斯上场,不管多少个球领先,都不把他换下来。。。
鹿丸 - 4/3/2010 5:29:00 AM
看5L肉弹
topleo - 4/3/2010 10:54:00 AM
不得不承认,5F是亮点。
2颗人肉炸弹,带到诺砍普,将巴萨炸个希烂。
sbinken - 4/3/2010 12:41:00 PM
你们不知道威武帝现在都是在带伤作战,他自己说世界杯后会做个手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