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一种预感
arscraft - 4/2/2010 5:44:00 PM
我总觉得barca在那么大的优势下没有拿下比赛 还丢了双中卫 被逼平   会吃亏的 呵呵  有时候足球就是这样 你踢得好但是你不能晋级 呵呵 不知道我这个预感灵不灵 到时候来看一看
hardnainai - 4/2/2010 5:48:00 PM
我也有这种预感 尤其是坐上沙发后 这种预感越发强烈 咋地了这是?
boss - 4/2/2010 5:52:00 PM
灵了给你奖分。看你rp好不好:default18:
chenping - 4/2/2010 6:11:00 PM
我的预感是客场至少输两个以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2010 6:16:00 PM
我有预感下场有点球····
pires84917 - 4/2/2010 6:38:00 PM
没什么大不了的,打出自己的水平,输赢无所谓
zck6550 - 4/2/2010 6:45:00 PM
预感是浮云
4ever_gunners - 4/2/2010 7:45:00 PM
巴萨有可能在第二回合开启干爹模式
tomcat - 4/2/2010 8:09:00 PM
我们也丢了一个中卫一个中场一个前锋
asenna - 4/2/2010 8:11:00 PM
我的预感是 第二回合 他们先进三球 而我们在下半场成为利物浦 最后上演曼联和他们的经典比分 :default10: :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4/2/2010 8:14:00 PM
希望你预感对了
lanros - 4/2/2010 8:19:00 PM
干不干爹都打不过人家,输定了 :default6:
george.arsenal - 4/2/2010 9:16:00 PM
希望如LZ言
防止暴力注册 - 4/2/2010 9:19:00 PM
干爹模式一开 客场下限是2个 不过万一我厂战力暴表X翻了巴萨 就算没拿冠军,我也喊自己是无冕之王#15L 我已去,等收财 THX
george.arsenal - 4/2/2010 9:24:00 PM
7楼和14楼的两位麻烦去球迷会与活动区把赏钱领掉:default7:
Sagna - 4/2/2010 9:26:00 PM
不相信预感~
tomleong577200 - 4/2/2010 9:3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4-2 18:38:00 发表 没什么大不了的,打出自己的水平,输赢无所谓
ajew - 4/2/2010 10:10:00 PM
他们留了一对中卫 我们几乎丢了一条中轴线
晴初吟梦 - 4/3/2010 12:56:00 AM
希望巴萨不要靠裁判……
mixray - 4/3/2010 3:25:00 AM
+1 希望这预感能实现!
鹿丸 - 4/3/2010 5:39:00 AM
不灵你就死定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3/2010 8:39:00 AM
我預感巴薩和槍手必有一支球隊進入4強。
stussy574 - 4/3/2010 4:52:00 PM
有一种预感...想挽回太难...对你还有无可救药的期盼...:default11:
gun333 - 4/3/2010 5:02:00 PM
我只预感 场面不怎么难看、、:default10:
五芒星 - 4/4/2010 2:36:00 PM
不要在人家地盘太丢脸就行 怎么着也得昂着头离开
G.Clichy - 4/4/2010 2:46:00 PM
客场2:0是我的预感
bli1979 - 4/4/2010 3:14: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4-3 8:39:00 发表 我預感巴薩和槍手必有一支球隊進入4強。
rosicky001 - 4/4/2010 3:57:00 PM
打到这个份上了 只要提出风格 踢得好看 我啥也不说了
ajew - 4/4/2010 4:59:00 PM
来来来 不怕败rp的都来 我预感 下场巴萨必失球2个以上 至于我们失几个 我就不敢讲了~: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一种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