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阿尔沙文缺席三周时间 希望他可以出战曼城
boss - 4/3/2010 12:02: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期待安德烈·阿尔沙文可以赶上4月24日与曼城的比赛。   关于俄罗斯人因小腿伤势缺席剩余赛季的报道,温格予以坚决否认。 这名中场在本周三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只踢了27分钟。温格在本周四告诉阿森纳官网,这名28岁的球员将缺席三周时间。 不过,本周五有报道表示,阿尔沙文可能缺席剩余赛季。 “我不认为他会缺席剩余比赛。”阿森纳主帅说。 “让我们以21天为期限吧。今天是2号,4月23号他就应该可以出场了,有可能是对曼城,他应该可以参加那场比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rshavin-latest
37°2 - 4/3/2010 8:31:00 PM
希望如此
leems - 4/4/2010 2:28:00 PM
昨晚看见沙皇坐在场边……好白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阿尔沙文缺席三周时间 希望他可以出战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