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不要抱怨伤病情况 我们的阵容深度足以应付
boss - 4/3/2010 12:10: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不会抱怨球队的伤病问题,因为他相信阿森纳由一套足够强大的阵容来应付当前的局面。   本赛季,法国人的伤病名单里曾一度堆积了12名球员。当然,这其中包括了四名长期伤号——阿隆·拉姆齐、罗宾·范佩西、约翰·朱鲁和基兰·吉布斯。 在本周三2比2战平巴塞罗那的比赛后,他们的伤病席又新添了三名成员——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安德烈·阿尔沙文和威廉·加拉。余下的赛程至关重要,但温格只能看着这些关键球员作壁上观。 但是阿森纳主帅选择冷静的态度来应对不利的局面,因为他知道树大招风的道理。 “这就是为什么大俱乐部配备强大阵容的原因。”温格说。 “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不应该抱怨,因为我们还有20名差不多同样质量的球员。” “每支球队里都有两、三名非常关键的球员,但我们不能抱怨什么,因为我们的板凳席上拥有顶级水准的球员。”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e-can-t-complain-about-injuries
boss - 4/3/2010 12:15:00 PM
嗯,减减压。:default6:
guestA - 4/3/2010 2:47:00 PM
这的确像FM的经典说法 虽然,这很不靠谱: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4/3/2010 4:10:00 PM
4个骨折的,霉
鹿丸 - 4/3/2010 4:25:00 PM
伤的都是关键人,屁深度
stussy574 - 4/3/2010 4:49:00 PM
你还深......:default10: 我们难到就这样一个一个赛季的深下去吗~~
wang4wang - 4/4/2010 12:27:00 AM
。。。。
onlychurch - 4/4/2010 12:33:00 AM
最后还是换上了目前的全主力才拿下了比赛,靠v12、E9、S18,连狼都拿不下啊。看看马切达吧
五芒星 - 4/4/2010 7:32:00 PM
温格说俱乐部的阵容够深度 全世界都笑了
BergkampLau - 4/5/2010 8:02:00 PM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就这阵容,打一场算一场吧! 希望不要再增加一名伤员了,再也承受不起了!
不在状态 - 4/5/2010 8:10:00 PM
相比往年 这季阵容富裕多了 哇哈哈
tomcat - 4/5/2010 8:15:00 PM
温格意思是只要一直能把大名单填满就叫深厚吧
esposito - 4/5/2010 9:56:00 PM
贝拉平常打不上比赛,现在也起不到什么作用啊
漫步者 - 4/5/2010 11:02:00 PM
搞得我又想玩CM了,凭借我超人的毅力,我忍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不要抱怨伤病情况 我们的阵容深度足以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