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日记:我的心碎了!
zcg007 - 4/3/2010 4:27:00 PM

         对巴塞罗那的点球或许将是本赛季我留给阿森纳的最后一记贡献,但我依然希望枪手可以通过诺坎普的考验,这样的话或许在欧冠决赛我能够上场比赛。这或许有点强人所难,但这也是我的梦想,我日夜为此祈祷。本赛季,我们一起走过风风雨雨才来到这里,我不愿意看到事情就这样告终。当普约尔在禁区内对我犯规创造点球时,我所想的一切就是一定要罚进这个点球,因此我用尽我的所有力气。

        我感到无比兴奋,因为在大力罚进点球时,我没有感到丝毫痛楚。但是,当我来到球网里捡起皮球时,我感到不妙了。我甚至连跑动都显得困难,我已经预感到事情的严重性,但由于我们已经用光所有换人名额,因此我必须坚持到最后。当时,我已经知道自己无法在诺坎普的比赛中登场,因为我吃到了黄牌。吃到黄牌的时候我感到很失望,的确为此懊恼了几分钟。我一直梦想着代表阿森纳在诺坎普与巴塞罗那作战,这将会是梦幻般的时刻。我一直没有否认巴萨在我心里的地位,因此我极度渴望在诺坎普这座球场里表现。

        那张黄牌有些过分严厉了,因为那是一次很普通的抢断。但是,在当时我必须将这样的情绪抛诸脑后,尽快回到比赛中来。我听到很多声音在质疑,认为我带伤上阵是否值得,因为在开赛前我就是伤疑的。我渴望登场,即使在没有恢复到100%的情况下,而直到普约尔对我犯规前都感觉不错。有些人认为我在一周前对伯明翰的比赛中已经骨折,但诚实地说,我对此并不知情,我也没有带着“断腿”来战巴萨。唯一的事实,是我渴望登场比赛,即使重来一遍我也会这样选择。

        欧冠冠军是一项重要的冠军,是我们一直以来渴望的荣誉,击败巴萨将让这个冠军更加具有含金量,假如一切顺利的话。人们依然认为我们处于下风,但巴萨将在下周缺少普约尔和皮克,他们的中路防守将出现漏洞。假如我们能够在诺坎普击败对手,那将是梦幻般的结果。我与主帅温格一样,对我的队友有着充分的信心。

       同样地,我不认为阿森纳的英超夺冠梦想已经破灭。今天,我们将在主场迎战狼队,假如击败对手的话我们将回到夺冠军团中来,当然曼联与切尔西战平是最佳结果。这个赛季,枪手经历了大起大落,我们拥有很多可以妙手回春的球员。在关键时刻,我却不能与队友一起战斗,我感到十分失落,但我将是球队最忠实的支持者

蓝色 - 4/3/2010 7:52:00 PM
小法真是个很不错的人,不论是精神力量还是能力都无愧于队长袖标 是维埃拉后最成功的队长
37°2 - 4/3/2010 8:44:00 PM
阿森纳队长在《太阳报》设有专栏,周六此专栏有所更新,是小法本人所撰写的一篇心情日记,题目为《我的腿骨裂了,我的心也碎了》,以下用第一人称来阐述。
andora89 - 4/3/2010 8:48:00 PM
不多说什么了 祝福他!
罗宾范佩尔西 - 4/3/2010 9:00:00 PM
bless~~~~
37°2 - 4/3/2010 9:11:00 PM
英媒体在意志和毅力方面一向不轻易称许外人,但这次却完全被小法比赛最后的钢铁意志征服。《每日邮报》更是在次日体育头版上充满敬意地称小法“钢铁侠”。
37°2 - 4/3/2010 9:15:00 PM
是男人,就算战死也要死在距离火线最近的壕沟里;就算已经无法战斗,也要在最近的距离喊两声“弟兄们顶住”!   善于掩饰感情的温格赛后没有为小法的铁血热泪盈眶,他只是淡然地说:“他留在场上,只会加重自己的伤势,但他不肯下来,或许他以为自己还能再得到一个点球!”字里行间,你或能听到一位父辈的尊敬。
鹿丸 - 4/4/2010 6:03:00 AM
法老搞不好以后能混到某俱乐部主席
meanjack - 4/4/2010 12:48:00 PM
小法会留下来吗?
五芒星 - 4/4/2010 2:23:00 PM
为法队而战!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日记:我的心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