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队里的某些三流前锋怎么到现在还没清洗出去???
ajew - 4/4/2010 12:25:00 AM
:default23: dudu真的不行了 找个能给的起薪水的地方送走吧 确实没办法 我们有冠军的心 但他没冠军的实力
fimp - 4/4/2010 12:25:00 AM
B52不能走,DuDu彻底废了
37°2 - 4/4/2010 12:27:00 AM
查马克一来 杜杜和贝拉就是餐具了
蓝色 - 4/4/2010 12:28:00 AM
下赛季,查马克,小范,大本三人轮换 估计是这个顺序:小范>查马克>大本
eddielu - 4/4/2010 12:29:00 AM
不一定, 本特纳现在有机会, 如果把握住了, 很难讲他在球队的地位如何。
蓝色 - 4/4/2010 12:32:00 AM
本特纳脚下还是差,范佩西脚下没得说,查马克没怎么看过,据说策应能力很强
防止暴力注册 - 4/4/2010 12:32:00 AM
:default1: DUDU不能走 我还买他球衣了
eddielu - 4/4/2010 12:33:00 AM
但本特纳年轻。 这个也应该放在考虑范围之内。
Pryce - 4/4/2010 12:47:00 AM
射手的嗅觉还在,但杀气没有了
onlychurch - 4/4/2010 12:51:00 AM
大本如果不受伤连续打一个赛季搭档范佩西(v11当然会受伤),还是很有可能取得像song和ad那种幅度进步的。但前提是一定有连续的机会给他,或者连续的交些学费。看看song的出厂记录就知道了。
onlychurch - 4/4/2010 12:52:00 AM
另外来了查马克,如果边路还是这个德性,相当于买了好枪不配子弹
zero - 4/4/2010 12:55: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4-4 0:02:00 发表 我要查马克 还要配套的传球后卫
我们还真没个配套的
LOVE阿仙奴 - 4/4/2010 12:55:00 AM
DUDU这个赛季的表现真是令我无语了,希望是适应期,可以再留一个赛季观察。如果下个赛季还是这样就。。。。:default10: :default10:
xlfour1 - 4/4/2010 1:29:00 AM
给点时间吧,可怜杜杜一来英超就断腿,换成是托雷斯也变三流
catkingj - 4/4/2010 1:30:00 AM
版主黑人请上MJ,谢谢
罗宾塞斯克 - 4/4/2010 4:19:00 AM
同情是毛? 当年一年一签的政策赶走多少功勋老臣,那些不更应该同情么。 竞技体育而已
鹿丸 - 4/4/2010 6:18:00 AM
没有人不能走,俱乐部从上换到下,地球照样转 可惜这标题“理性”得找抽
ajew - 4/4/2010 10:57: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4-4 0:51:00 发表 大本如果不受伤连续打一个赛季搭档范佩西(v11当然会受伤),还是很有可能取得像song和ad那种幅度进步的。但前提是一定有连续的机会给他,或者连续的交些学费。看看song的出厂记录就知道了。
三德子的出场纪录呢??
Steven97 - 4/4/2010 11:51:00 AM
如果兰州也段过腿 相信你连生的希望都泯灭
henryz - 4/4/2010 12:03:00 PM
LZ这样说,有失偏颇
boss - 4/4/2010 12:23: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4-4 1:30:00 发表 版主黑人请上MJ,谢谢
支持。。
meanjack - 4/4/2010 12:36:00 PM
球迷最怕没耐心了。
Tony.Adams - 4/4/2010 4:11: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罗宾范佩尔西 - 4/4/2010 4:26:00 PM
本本要重点培养,这赛季他的关键球没少进。至于DUDU,我希望他能珍重,阿森纳免费送他走吧,让他能去其他队拿个高薪,还能打上主力,双赢~~~
ein9tein - 4/5/2010 12:41:00 PM
.
第一发子弹 - 4/6/2010 1:11:00 PM
同情归同情,但现在的情况是花朵想拼,但关键时刻不由自主的躲避,这是没办法的,如果查马克真的来了,花朵要好好考虑一下~~~
叶恭介 - 4/6/2010 6:03:00 PM
给点耐心 把 毕竟重伤过
Ars.havin - 4/6/2010 10:30:00 PM
在未来两三个赛季肯定有一次前锋的洗牌或者重组。 诸如爱德华多或者贝拉要么走,要么接受替补的现实。如果忍耐不住寂寞想打主力的话,他们自然会离开的。
gun333 - 4/6/2010 11:44:00 PM
不该! 杜杜本就是替补嘛。 其实要怪就怪  V11,太:default3: 玻璃。 喜欢维拉的  阿邦拉霍,瓷实
GiGi@Leung - 4/7/2010 8:40: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4-4 1:30:00 发表 版主黑人请上MJ,谢谢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队里的某些三流前锋怎么到现在还没清洗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