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队里的某些三流前锋怎么到现在还没清洗出去???
fimp - 4/3/2010 11:51:00 PM
你们知道我在说谁的。。。嗯
4ever_gunners - 4/4/2010 12:00:00 AM
受了这么大的伤,本赛季只不过是他复出后的第一个完整赛季,而且伤伤停停 再给点时间吧
广东云加 - 4/4/2010 12:01:00 AM
你是说杜杜吧,,,应该说,杜杜的水平作作替补还是有点作用的,主力位置就相差太远了,比起V11差几个马位,,,建议教授将其外租或换点钱补中卫或门将吧,,,
ajew - 4/4/2010 12:02:00 AM
我要查马克 还要配套的传球后卫
wang4wang - 4/4/2010 12:02:00 AM
其实肚肚和贝拉的水平都还不错的 只是状态还没出来而已~~
Forward - 4/4/2010 12:02:00 AM
宽容点吧,毕竟人家断过腿
fimp - 4/4/2010 12:02:00 AM
虽然赢了这场,可我还是一肚子火,这么个草台班子,怎么战巴萨???:default6:
wang4wang - 4/4/2010 12:03:00 AM
肚肚的几个假动作做的还是挺不错地~~
Allen3 - 4/4/2010 12:03:00 AM
LZ 一定会有人站出来说 稳定最重要 :default6:
fimp - 4/4/2010 12:03: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4-4 0:02:00 发表 我要查马克 还要配套的传球后卫
看了周中里昂和波尔多,爱死查马克了!!!
fimp - 4/4/2010 12:04:00 A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4-4 0:03:00 发表 肚肚的几个假动作做的还是挺不错地~~
他是前锋,不是杂技演员,进不了球,都是白搭。
剑心23 - 4/4/2010 12:04:00 AM
下半场那个禁区内的球做得还算不错了,对球判断很准确,动作也很快,只是难度对现在的他来说太大了!
topleo - 4/4/2010 12:06:00 AM
要不把因扎吉买来养老,就今天这场面,最适合他。
一枪毖命 - 4/4/2010 12:07:00 AM
你去断个腿   你看你一到阴雨天腿有没有反应
wang4wang - 4/4/2010 12:07: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4 0:04:00 发表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4-4 0:03:00 发表 肚肚的几个假动作做的还是挺不错地~~
他是前锋,不是杂技演员,进不了球,都是白搭。
只要多给他点时间 进球会来的 就是怕他会受伤 哎 这可能就是我厂球员的致命伤~~
天地信蜂 - 4/4/2010 12:08:00 AM
卖不出去,不续约又显得没人情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4/2010 12:08:00 AM
到现时为止, 我们已经给予足够的耐心和时间。 我厂不是慈善院,这个赛季末,如果温格总说,因为多够人,而不买人,那该清理的要清理
Noriping - 4/4/2010 12:09:00 AM
替补前锋不能要求更多了 查马克来,本特纳走是必然
天地信蜂 - 4/4/2010 12:09:00 AM
根本不适合单前锋,留在这双方都难受
小克 - 4/4/2010 12:10:00 AM
还是中国的球迷心狠呀
chenping - 4/4/2010 12:13:00 AM
算了,这个不能怪,还是怪我们球队像样的太少
Noriping - 4/4/2010 12:14:00 AM
其实说白了阿森纳根本没有一流前锋,范佩西 阿沙文 介乎一流二流之间,大本爱德华多 贝拉都是二流,爱德华多为阿森纳断了腿降成了三流,若要清洗肯定不是爱德华多 贝拉 阿沙文 大本 都可能走
onlychurch - 4/4/2010 12:16:00 AM
看到vela最后多次被拉倒在地,但是投诉裁判不予理会,只能说他在英超希望渺茫
hardnainai - 4/4/2010 12:16:00 AM
杜杜确实很难达到受伤前的状态了  但是如果把他清理了就很没人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4/2010 12:16:00 AM
球队实力提高,是必然每季去做的事情,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你留庸人可以,但前提你要提高球队实力,那么必须买有实力的人,如果你把预备组的人头数都计算进来,而断定人数足够,那么只有清理该清理的
fimp - 4/4/2010 12:17: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4-4 0:16:00 发表 杜杜确实很难达到受伤前的状态了  但是如果把他清理了就很没人情
呵呵,两难啊。我想起来周立波前不久的“鱼翅门”:“不能为了当年的一碗泡饭,天天要吃鱼翅吧。”:default10:
stussy574 - 4/4/2010 12:19:00 AM
我顶DUDU....
蓝色 - 4/4/2010 12:21:00 AM
下赛季就清晰吧 说实话,不管因为什么原因造成的,我认为他现在的能力连当替补都不行了 我们是阿森纳不是狼队,我们要争冠要有实力的球员,不能只给同情
fimp - 4/4/2010 12:22: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4-4 0:21:00 发表 下赛季就清晰吧 说实话,不管因为什么原因造成的,我认为他现在的能力连当替补都不行了 我们是阿森纳不是狼队,我们要争冠要有实力的球员,不能只给同情
是的。拿个狼队给他试,他都进不了,何谈四强小联赛那样的水平。他现在只配英冠。
ajew - 4/4/2010 12:24: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4-4 0:09:00 发表 替补前锋不能要求更多了 查马克来,本特纳走是必然
宁愿走dudu b52人品真刚强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队里的某些三流前锋怎么到现在还没清洗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