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连续第9场最后10分钟进球了
4ever_gunners - 4/3/2010 11:58:00 PM
各项赛事 让我想起了07-08一开始的阿森纳 运气今年在我们这边 加油!!!
pires84917 - 4/3/2010 11:59:00 PM
又救了温格一次,不服本特那不行
wwww191942 - 4/4/2010 12:00:00 AM
这次看你丫怎么扳平,妈的!
george.arsenal - 4/4/2010 12:00:00 AM
加油!我们绝对有戏!
37°2 - 4/4/2010 12:03:00 AM
我们全场23次射门 13次打中目标 对手全场3次射门
donnie_yang - 4/4/2010 12:03:00 AM
大本不能再绝杀了,否则老头可能不签沙马克了。
囤萍之恋 - 4/4/2010 12:03:00 AM
玩得就是心跳 ....
钟爱枪手 - 4/4/2010 12:03:00 AM
真是顶不住啊,心跳加速啊!!!最后的胜利来之不易啊!!!前进吧阿森纳: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wang4wang - 4/4/2010 12:04:00 AM
再次坚持到了最后 继续努力拿个冠军~~ :default12:
Allen3 - 4/4/2010 12:06:00 AM
绝杀帝占了其中很大一部分啊
zero - 4/4/2010 12:07:00 AM
踢得真烂 最后进球说明了运气在我们这,也说明了我们缺少有阅读比赛能力的球员,一条路走到黑! 5打1都进不了,都该下放到预备队
剑心23 - 4/4/2010 12:07:00 AM
现在看阿森纳的球,真是能很好锻炼心脏抗压能力!!!
Noriping - 4/4/2010 12:08:00 AM
我觉得最后那个五打一的过程可以写进足球教科书里经典防守案例了 就一个后卫愣是防住了
ajew - 4/4/2010 12:10:00 A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10-4-4 0:03:00 发表 大本不能再绝杀了,否则老头可能不签沙马克了。
免费的 还是要着吧 真口水啊
stussy574 - 4/4/2010 12:29:00 AM
:default3: 当时直接无语...这是阿森纳吗...:default7:
五芒星 - 4/4/2010 12:44:00 AM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4-4 0:00:00 发表 这次看你丫怎么扳平,妈的!
我也觉得很明显是吸取了上一轮太早进球导致被对手有充裕时间扳平而痛定思痛坚定不移地在最后一分钟才进球让对手没有时间扳定 之前那二十多脚射门非不能也,是不为也……:default5:
Ars.havin - 4/4/2010 2:10:00 AM
原帖由 五芒星 于 2010-4-4 0:44:00 发表 [我也觉得很明显是吸取了上一轮太早进球导致被对手有充裕时间扳平而痛定思痛坚定不移地在最后一分钟才进球让对手没有时间扳定 之前那二十多脚射门非不能也,是不为也……
galyrei - 4/4/2010 4:41:00 AM
又一次是补时进球,不是一般惊险······ 大本真是立大功了,最近也一直维持不错的状态,如果能记住这种感觉彻底开窍就好了
鹿丸 - 4/4/2010 6:20:00 AM
支持,加油 但这种比赛还是少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连续第9场最后10分钟进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