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4/4/2010 12:04:00 AM
废话少活,我先拜,本特纳就是牛逼!
fimp - 4/4/2010 12:05:00 AM
最近球队和球迷们,都浪费了太多RP
wang4wang - 4/4/2010 12:05:00 AM
话说今天 萨尼亚的传中也不错 后面几个角球也是他主罚的 顺便也拜一下~~
ajew - 4/4/2010 12:05:00 AM
自信帝。。。。这场真的要拜~~
pires84917 - 4/4/2010 12:06:00 AM
救了温格N次了,看来温格真是他爹
钢铁斯基 - 4/4/2010 12:06:00 AM
:oldem63: 拜一下
37°2 - 4/4/2010 12:08:00 AM
如果换个人来发拜神贴
效果会更好:default10:
囤萍之恋 - 4/4/2010 12:08:00 AM
:default67: 拜...
leems - 4/4/2010 12:09:00 AM
先感谢国家,然后再拜大本~~~
chenping - 4/4/2010 12:10:00 AM
拜个屁,拿个冠军再拜
topleo - 4/4/2010 12:10:00 AM
不用拜,就今天的传中数量,山寨版亨利(李毅)都能上演帽子
剑心23 - 4/4/2010 12:11:00 AM
9L说得对,要感谢也得先感谢国家。。。:default11:
阿仙与奴奴 - 4/4/2010 12:15:00 AM
B52这段活生生为球队多拿了4分,不然早打酱油去了,哪有YY的空间。:oldem63: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命不该绝?!:default7:
hardnainai - 4/4/2010 12:18:00 AM
真的应该感谢本特纳 如果没有那粒进球 咱们这个赛季算是提前结束了
stussy574 - 4/4/2010 12:23:00 AM
:default66: 这3分本来是应该的...怎么现在变奇迹似的...
戴亚比 - 4/4/2010 12:23:00 AM
补时绝杀他干了好几次了吧
上赛季一场好像 93分钟一个
onlychurch - 4/4/2010 12:26:00 AM
拜ramsey吧,估计是他在祈祷。
pires84917 - 4/4/2010 12:26:00 AM
阿森纳现在缺少一颗冠军的心,感觉踢到后面越没信心,基本就是瞎踢了
看看阿穆尼亚那个失误,我日
Forward - 4/4/2010 12:37:00 AM
一切还早
五芒星 - 4/4/2010 12:41:00 A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4-4 0:09:00 发表
先感谢国家,然后再拜大本~~~ |
别忘了感谢皇妃
GiGi@Leung - 4/4/2010 12:52:00 AM
感谢国家~感谢本特纳~:default7:
helenclieanch - 4/4/2010 1:11: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0-4-4 0:52:00 发表
感谢国家~感谢本特纳~:default7: |
本帝威武!
catkingj - 4/4/2010 1:12:00 AM
本扎吉!
gkgly - 4/4/2010 1:16:00 AM
必须拜啊。。。。。。。。。。: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罗宾塞斯克 - 4/4/2010 4:15:00 AM
本特纳爆发 扎马克到来 教授该卖前锋了
鹿丸 - 4/4/2010 6:21:00 AM
谢大本
fflowers - 4/4/2010 8:44:00 AM
自信帝 绝杀帝
boss - 4/4/2010 11:11:00 AM
上香 拜神。
漫步者82 - 4/4/2010 11:16:00 AM
:default66: 看能不能搞死巴萨再说
撒哈拉的雪 - 4/4/2010 11:18:00 AM
怎么都成迷信活动啦~~自信教~~: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