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下午打完吊针,晚上坚持看球。值得!哦也~
一枪毖命 - 4/4/2010 12:14:00 AM
急性肠胃炎   上吐下泻的   下午打完吊针  晚上喝了点粥     看了会狗咬狗    等啊等  等到了94分钟  终于。。。。B52给了我等待的结果  我很满意   喝口水、睡觉。
pires84917 - 4/4/2010 12:15:00 AM
还好你得的不是心脏病,我怕你又得进医院了
stussy574 - 4/4/2010 12:15:00 AM
看样子...你给治好了...
37°2 - 4/4/2010 12:16:00 AM
高血压,心脏病患者 以后严禁看阿森纳比赛 珍爱生命,远离阿森纳:default8:
一枪毙命 - 4/4/2010 12:19:00 AM
呵呵
onlychurch - 4/4/2010 12:23:00 AM
不知道wenger的心脏如何
鹿丸 - 4/4/2010 6:25:00 AM
LZ七窍还残留着血迹
leems - 4/4/2010 1:54:00 PM
大本的进球帮助LZ把全身经脉都打通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下午打完吊针,晚上坚持看球。值得!哦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