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luoke - 4/4/2010 12:17:00 AM
狼队的腿可真紧啊 软硬兼施磨了全场加补时4分种就是掰不开 捅不进去
正当万念俱灰的时候最后一分钟奇迹上演 大B一头就扎进去了 直接来了个高潮
我擦 那时候的快感真是无法形容 感觉超过OOXX十倍 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啊
现在回味在刚才的快感之中 真没法形容 爽到飙泪啊 差点蹦起来狂喊了
好久没来论坛了 今天实在激动 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我啊 :default11:
37°2 - 4/4/2010 12:20:00 AM
我记得你
wolfluoke - 4/4/2010 12:21:00 AM
37 你还在啊 :default5:
37°2 - 4/4/2010 12:22:00 AM
我一直都在
fimp - 4/4/2010 12:24:00 AM
服了。。。
wolfluoke - 4/4/2010 12:24:00 AM
恩 这里是主区 不在这里水了 过今天再到水区发几张新图 希望还能看到一些熟悉的老面孔 :default11:
stussy574 - 4/4/2010 12:25:00 AM
:default7: :default7: 巴萨也是一样的结局:default7: :default7:
37°2 - 4/4/2010 12:26:00 AM
原帖由 wolfluoke 于 2010-4-4 0:24:00 发表
恩 这里是主区 不在这里水了 过今天再到水区发几张新图 希望还能看到一些熟悉的老面孔 :default11: |
期待你的好图
wolfluoke - 4/4/2010 12:27: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4-4 0:25:00 发表
:default7: :default7: 巴萨也是一样的结局:default7: :default7: |
买一瓶伟哥 誓要推倒巴萨 :default30:
Steven97 - 4/4/2010 11:51:00 AM
标题党 赞RP
jermaine - 4/4/2010 4:55:00 PM
洛克。。。我记得呀。。
画画很好的。。
kenja_918 - 4/4/2010 6:20: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4-4 6:26:00 发表
37还有口气 |
有口气就去刷牙~~
arsenalife - 4/4/2010 10:47:00 PM
是很爽!我也从沙发上蹦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