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havin - 4/4/2010 10:54:00 PM
估计下赛季会是442或者夏天再走一个人。
等着看戏。说不定就是本特纳离开哪。
CarlosVela - 4/4/2010 10:58:00 PM
查马克能代替贝拉吗?:default9:
boss - 4/4/2010 11:02:00 PM
来了再说吧:default2:
Ars.havin - 4/4/2010 11:04:00 PM
汗一下32楼的、
以年龄和身体来说,贝拉似乎不该和查马克相提并论。
mixray - 4/4/2010 11:07:00 PM
这两人本来就没位置踢的了...不过dudu就算要卖以目前的状态也很难找到好价钱的买家
看在人情的份上, 还是留着吧!
贝拉下季嚐试租借出去整个赛季吧.....
CarlosVela - 4/4/2010 11:08: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4-4 23:04:00 发表
汗一下32楼的、
以年龄和身体来说,贝拉似乎不该和查马克相提并论。 |
:default8:
以年龄和速度来说,我也不觉得能相提并论。
37°2 - 4/5/2010 12:33:00 PM
原帖由 CarlosVela 于 2010-4-4 22:58:00 发表
查马克能代替贝拉吗?:default9: |
进一步压制贝拉的出场时间了
贝拉就是联赛杯前锋
CarlosVela - 4/5/2010 3:3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5 12:33:00 发表
原帖由 CarlosVela 于 2010-4-4 22:58:00 发表
查马克能代替贝拉吗?:default9: |
进一步压制贝拉的出场时间了
贝拉就是联赛杯前锋 |
呵呵,在一个前锋长期报销的情况下,贝拉的上场时间屈指可数。
贝拉已经是联赛杯前锋,不是“将会是”。
所以,沙马克来不来对贝拉有更坏的影响吗?
餐具早已铸成,有变化是好事
yelxl - 4/5/2010 3:42:00 PM
LZ的头像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