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4/2010 12:37:00 AM
查马克、范佩西和本特纳就是常规的主力了,鉴于范佩西的玻璃史,查马克和本特纳的机会不会少
我只希望温格不要再让本特纳拉边了,好好的呆在禁区里,那才是你的最佳位置。
鉴于小法在433位置上的如鱼得水,温格估计不会再改回442了,虽然查马克来的话,442是最适合阿森纳的
查马克 范佩西(本特纳随时轮换查马克和范佩西中的一个)
阿尔沙文 小法 宋 纳斯里
有查马克的442里,杜杜和贝拉还只是杯具,但有查马克的433,杜杜和贝拉就是彻底的餐具
查马克、范佩西和本特纳都可以成为433里的那个1,也都可以成为433里的右边锋。不过用433,也许本特纳的机会就没442那样多了
pires84917 - 4/4/2010 12:38:00 AM
把狼队的贾尔维斯弄过来
Forward - 4/4/2010 12:38:00 AM
还是要靠买人
Cosmic_Song - 4/4/2010 12:39:00 AM
37总喜欢发一些别的帖子中正在讨论的东西,而且讨论得好好的非的自己发,怪不得那么多人说你在主区乱整
fimp - 4/4/2010 12:42:00 AM
查马克入队的保险系数有多高?会不会半路里杀出程咬金?
37°2 - 4/4/2010 12:42:00 AM
应该是99。9%来阿森纳了:default10:
fimp - 4/4/2010 12:4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4 0:42:00 发表
应该是99。9%来阿森纳了:default10: |
买保险了吗?不来的话,管赔吗?
37°2 - 4/4/2010 12:45:00 AM
临时变卦我也没办法
好像草签了合同
蓝色 - 4/4/2010 12:50:00 AM
V12还是可以往边锋方向发展的
明年最希望2人走:9号和18号
37°2 - 4/4/2010 12:52:00 AM
恩,更新了合同以后再卖
至少显得我们还是有人情味的:default3:
Allen3 - 4/4/2010 12:58:00 AM
E9去西甲吧
V12还可以考虑租借升班马
下赛季3个中锋应该不会有问题了
不懂我的心 - 4/4/2010 1:08:00 AM
杜杜是彻底餐具了
Destiney - 4/4/2010 1:14:00 AM
杜杜是彻底可惜了。。。。。。。。成柴火了。。。
Noriping - 4/4/2010 1:22:00 AM
鉴于爱德华多为阿森纳断过一次腿,就卖贝拉吧
catkingj - 4/4/2010 1:34:00 AM
那就别来吧
大好头颅 - 4/4/2010 1:47:00 AM
那就别来吧。。。
傀儡师左近 - 4/4/2010 8:50:00 AM
E9现在基本也差不多废了,有人要就卖了吧,没办法
漫步者 - 4/4/2010 10:38:00 AM
原帖由 Cosmic_Song 于 2010-4-4 0:39:00 发表
37总喜欢发一些别的帖子中正在讨论的东西,而且讨论得好好的非的自己发,怪不得那么多人说你在主区乱整 |
原谅他吧,他需要疯狂发帖赚钱。。。
Nicotine - 4/4/2010 10:48:00 AM
对花朵真是彻底无语了!
roger663 - 4/4/2010 10:53:00 AM
37,如果查马克不来为你是问
Liquid000 - 4/4/2010 10:57:00 AM
看了昨天的比赛觉得贝拉完全可以走人了,爱德华多干脆直接退役当我厂的球探算了
zck6550 - 4/4/2010 12:35:00 PM
爱德华多现在适合踢元老队的比赛
george.arsenal - 4/4/2010 1:31:00 PM
E9的销路未必比小德子好,当今的足球环境下,杜杜要走人必定是低价打折处理,600W欧封顶了,貌似买进来的时候是1000W欧?
stussy574 - 4/4/2010 3:12:00 PM
的确有了查马克433的3很难排....大本近几场已经充分体现了他在中间有做用
bli1979 - 4/4/2010 3:24:00 PM
E9卖不出钱的留下当替补好了.
wolfluoke - 4/4/2010 3:30:00 PM
vela为啥不能好好改造下也去打边路呢
Allen3 - 4/4/2010 5:49:00 PM
贝拉一只脚是打不了左边锋的
下不了底
内切不会右脚就是杯剧
37°2 - 4/4/2010 5:49:00 PM
原帖由 Liquid000 于 2010-4-4 10:57:00 发表
看了昨天的比赛觉得贝拉完全可以走人了,爱德华多干脆直接退役当我厂的球探算了 |
贝拉还有年龄优势
可惜在阿森纳又得不到上场机会
就是联赛杯前锋:default8:
嬴政枪手 - 4/4/2010 7:01:00 PM
再来个高个的强力中卫吧 后腰再补充一名 明年不夺冠都说不过去
esposito - 4/4/2010 7:02:00 PM
贝拉被毁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