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赛后乱评
E沙贝法沃基纳 - 4/4/2010 12:50:00 AM
全场都在起高球传中,虽然我烦小德子,但他还打了两脚远射,小法不在,连个有比赛阅读能力的人都没有,一条道走到黑,这是大本最后进球了,运气站在我们这边了,不然呢?小虎啊小虎,你真的得吃点那个什么“六个核桃”的。 阿木,没他嘛事,就那样了他 冬瓜,这是打的最好的一场了吧,我谢你 药水,辛苦了,多打一人时跑俩禁区,让boss给你涨薪,一个人掰成两半用 黑坎,有你放心,还冲到禁区“教训”下小队员,精神领袖 萨尼亚,这脚助攻是蒙的啊是蒙的还是蒙的啊,夏天苦练一下吧,拜托 宋,屏障,不过以后转身带球时小心啊,总觉得要被断,不带这么吓人的总 埃布,做替补上来时会是个很好的变奏,但其实突破成功率很低,搞好了是个定位球,搞不好就被断球反击,而且拿球那一下总是不稳,基本功的问题? 德神,说真的,开场看晚了,没看着首发,中场除了宋和埃布,找了半天第三个人是谁,楞没找到,不过你是本场唯一打了2脚远射的,虽然更多时候我找不到你 罗西基,最有威胁的串联者,需要更多比赛调整到最佳状态,值得期待 沃尔科特,阿森纳得哈利波特还没有找到开启魔法世界的那根魔法棒,秘诀,多吃“六个核桃” 花朵,这些不是你的错,是那个叫马丁泰勒的 替补 纳斯里,那脚直塞小虎的球很帅,希望有更好发挥 贝拉,boss把你按在板凳上看来有他的道理,但更希望是长期缺乏比赛造成的现状 大本,又一个绝杀,“自信帝"的称号现在变成了对你最好的褒奖
Allen3 - 4/4/2010 1:02:00 AM
冬瓜的传中真是比C22和S3还杯剧 C22近期传中不错 S3也蒙了个助攻 :default10:
onlychurch - 4/4/2010 1:04:00 AM
LZ的id覆盖面如此高,以致于如果走了一两个id就落伍了,呵呵。 基本同意吧,s18今天似乎有股”见着怂人压不住火“的兴奋
4ever_gunners - 4/4/2010 1:24:00 AM
德尼尔森这场没什么好黑的吧。。。作用不比宋小。
johnchen01 - 4/4/2010 1:28:00 AM
阿森纳球员评分:   阿穆尼亚:6分 没多少机会充分展示。   西尔维斯特:6分 断抢成功率很高,积极往前推进。   萨尼亚:7分 制造最后的助攻,进攻威胁大。   坎贝尔:6分 没有太多的亮点表现。   维尔马伦:6分 防守一贯扎实,最后时刻打成前锋。   宋:7分 有效疏通了中场的一些棘手问题。   德尼尔森:6分 表现得有些安静。   埃布:6分 脚法粗糙,但也有一些闪光时刻。   沃尔科特:7分 相当活跃,但最后一击有时候缺乏准星。   达席尔瓦:5分 错失了一些好机会。   罗西基:7分 发挥出色,参与了全队大部分的组织进攻。   替补:本特纳7、纳斯里7、贝拉6
catkingj - 4/4/2010 1:32:00 AM
楼上自评的?很合我意
鹿丸 - 4/4/2010 6:31:00 AM
JJ没断腿,这个很欣慰
罗宾塞斯克 - 4/4/2010 7:08:00 AM
JJ那下要断了  职业生涯就毁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4/2010 9:00:00 AM
HENRY铲伤了ROSICKY, 那个HENRY早踩踏WALCOTT,早该红牌,英祖宗应该秋后算账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4/2010 9:02:00 AM
满脸来的垃圾,在满脸当年与传中为基础的战术打法,连传中都那么烂,好拉泡尿把自己淹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4/2010 9:04:00 AM
BENDTNER未上场前,我厂两边,特别是SAGNA一味传中,看得蛋痛,感觉像当日的ARSHAVIN做中锋,他也一味机械的传中 好在BENDTNER后来在场上。
queeten - 4/4/2010 9:27:00 AM
没有整场起高球吧。B52没上的时候沃尔科特给球都是地面的。
Pryce - 4/4/2010 10:18:00 AM
二婶7分应该还是有的
ˊ尕呆Ъ - 4/4/2010 10:38:00 AM
  我觉得 德尼尔森今天 有几次防守很是 可以的 有一次印象很深刻的边路 铲抢。。。我还以为是谁...原来是他....继续努力..哈哈   今天终于不黑他了...
ajew - 4/4/2010 10:44: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4-4 6:31:00 发表 JJ没断腿,这个很欣慰
当时我也是这样想的
漫步者82 - 4/4/2010 11:21: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4-4 1:32:00 发表 楼上自评的?很合我意
显然是新浪体评分
meanjack - 4/4/2010 12:38:00 PM
评分都不高呀!
rosicky001 - 4/4/2010 3:59:00 PM
JJ昨夜让人YY起来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4/2010 5:59:00 PM
狼隊那個亨利一鏟把人心臟病都嚇出來了,嗎隔壁的直接領到派出所去喝白開水好了。
roger663 - 4/4/2010 6:02:00 PM
大英帝国流行喝咖啡,不流行天朝的白开水
1
查看完整版本: 赛后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