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eo - 4/4/2010 6:03:00 PM
原帖由 Hydralisk 于 2010-4-4 13:54:00 发表
几年前我厂派出亨利潜伏于巴萨阵中,就为了这一天啊:default5: |
等同于老希与我厂
嬴政枪手 - 4/4/2010 6:58:00 PM
不被看好的球队 往往会有出人意料的发挥 期待爆冷...
4ever_gunners - 4/4/2010 8:24:00 PM
强烈鄙视BTD
Sagna - 4/4/2010 8:39:00 PM
支持4e多发一些BARCA的文章
kimistina - 4/4/2010 8:58:00 PM
我也以为是大本,吓死
阿仙与奴奴 - 4/4/2010 9:28:00 P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10-4-4 11:08:00 发表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4-4 10:49:00 发表
艹,看标题还以为是本特纳呢 | |
Ars.havin - 4/4/2010 10:1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4-4 20:24:00 发表
强烈鄙视BTD |
不知道你还是不是翻译组组长。
个人认为你还不够出色。
4ever_gunners - 4/4/2010 10:42:00 PM
我也这么觉得,你和c去讨论一下,把我撤职了吧
Ars.havin - 4/4/2010 10:4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4-4 22:42:00 发表
我也这么觉得,你和c去讨论一下,把我撤职了吧 |
本人没那么大本事。
你继续吧。
算我没说。
Ars.havin - 4/4/2010 10:46:00 PM
在此向劳苦功高的4E道歉。
mixray - 4/4/2010 11:19:00 PM
亨利正选...有趣有趣!!
yaaaaa - 4/5/2010 12:02:00 AM
在让他伤个没戏或者哈为就算了
mengxianteng - 4/5/2010 1:03:00 AM
这标题怪吓人的...自信帝再伤我们连能抢到位置的人都没有了,别说进球了...
我觉得还是不要让亨利上了,这让他太挣扎了.不忍心看.
伊布不在,后防压力应该能小一点.
PS: 邪恶的希望这几天再听到小白,梅西,哈维倒下的消息~:default11:
Arsally - 4/5/2010 1:18:00 AM
吓一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