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4/4/2010 8:55:00 AM
翻译:4ever_gunners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原文链接:
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 ... ou-Camp-return.html
--------------------------------------------------------------------------------------------------------------------------------------------------

瑞典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本周六联赛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赛前热身中小腿肌肉撕裂。
瓜迪奥拉说道:“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他肯定会错过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我们也不确定下周末他能否出场对阵皇马。”
但是对于阿森纳不幸的消息是,巴萨在本场比赛中复制了周三在酋长球场的表演,4-1屠杀了毕尔巴鄂竞技。
代替伊布出场的博扬打入了两个世界波,梅西也继续着自己神一般的发挥,并且打入了巴萨的第四球。
随着伊布的伤病,亨利也有可能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首发。
wwww191942 - 4/4/2010 9:07:00 AM
看标题还以为本特纳伤了…
loenkoo - 4/4/2010 9:22:00 AM
亨利上,我们就晋级:default5:
wang4wang - 4/4/2010 9:41:00 AM
哈哈 算是个好消息吧 最好亨利也能假装受伤~~ :default7:
luzi17 - 4/4/2010 10:00:00 AM
潜伏在巴塞罗那站的“峨眉峰”可以行动了~~~
zck6550 - 4/4/2010 10:05:00 AM
妈的 这标题让我以为大本伤了
ajew - 4/4/2010 10:42:00 AM
危言耸听
Nicotine - 4/4/2010 10:45:00 AM
好事···
LOVE阿仙奴 - 4/4/2010 10:48:00 AM
希望不是烟幕。:default10: :default10:
roger663 - 4/4/2010 10:49:00 AM
艹,看标题还以为是本特纳呢
tomleong577200 - 4/4/2010 11:08: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4-4 10:49:00 发表
艹,看标题还以为是本特纳呢 |
pires84917 - 4/4/2010 11:12:00 AM
4E,你丫蛋疼
boss - 4/4/2010 11:15:00 AM
巴萨这rp攒得。。够狠:default1:
漫步者82 - 4/4/2010 11:16:00 AM
我以为是本特纳呢,别整的跟范佩西似的,进一个球的奖金吃一个赛季
钟爱枪手 - 4/4/2010 12:24:00 PM
我们还有戏!!!
meanjack - 4/4/2010 12:36:00 PM
原来不是我们队的呀!我们有机会了。
天人五衰 - 4/4/2010 12:56:00 PM
标题太暧昧了 还以为是B52 下的我的小心肝啊 扑通扑通的 :default8: :default10:
五芒星 - 4/4/2010 1:17:00 PM
第一反应是看下发表的日期是不是4.1
然后去浪浪看看果有其事
这一次,难道是上帝都站在了我们这边????
如果是,请别浪费门前的机会了,机会是上帝给的,结果是要靠自己争取的!
阿仙奴拥趸 - 4/4/2010 1:37:00 PM
百步笑五十步,我们小法、阿傻文、加拉都上不了啊
大好头颅 - 4/4/2010 1:53:00 PM
4E果然有点傻。。。
Hydralisk - 4/4/2010 1:54:00 PM
几年前我厂派出亨利潜伏于巴萨阵中,就为了这一天啊:default5:
andora89 - 4/4/2010 2:28:00 PM
强烈谴责BTD
leems - 4/4/2010 2:30:00 PM
:default8: 确实被误导了……
stussy574 - 4/4/2010 3:06:00 PM
4e...你成功了...
bli1979 - 4/4/2010 3:09:00 PM
不是大本就好,以后写清楚点别吓人!
鹿丸 - 4/4/2010 3:48:00 PM
天都帮我们
michael.wolf - 4/4/2010 5:04:00 PM
服了
不在状态 - 4/4/2010 5:26:00 PM
少了个呆滞的 这下巴萨前场更流畅鸟
37°2 - 4/4/2010 5:57:00 PM
好消息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4/2010 6:02:00 PM
挖,我還以為是利特馬寧呢。:defaul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