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iping - 4/4/2010 12:45:00 PM
切尔西赛程
英超第34轮 切尔西-博尔顿
英超第35轮 托特纳姆热刺-切尔西
英超第36轮 切尔西-斯托克城
英超第37轮 利物浦-切尔西
英超第38轮 切尔西-维冈竞技
曼联赛程
英超第34轮 布莱克本 曼联
英超第35轮 曼城-曼联
英超第36轮 曼联-热刺
英超第37轮 桑德兰-曼联
英超第38轮 曼联-斯托克城
阿森纳赛程
英超第34轮 热刺-阿森纳
英超第35轮 威根-阿森纳
英超第36轮 阿森纳-曼城
英超第37轮 布莱克本-阿森纳
英超第38轮 阿森纳-富勒姆
还剩五轮,阿森纳若想夺冠,必须自己拿下后面全部比赛,且同时满足切尔西在后面的五场比赛犯两场错误,曼联五场比赛中犯一次错误
第一点,英超最后一轮收官生死战
最后英超收官战,三强都是主场,都是对阵弱队,我相信三强都不会出差错,所以很可能三十七轮过后冠军就已经定了归属,这点上英超三强都不出错都占优
第二点,赛程
所以最关键的战役就是接下来的四轮比赛,这四场比赛,切尔西曼联都是两主两客,而阿森纳是一主三客,而且还是头两场是客场,压力更大。切尔西曼联优势,阿森纳弱势
第三点,强强对话
三强在接下来的四轮比赛都要面对两支强队,曼联打曼城和热刺,切尔西是热刺和利物浦,阿森纳是热刺和曼城,这两场强强对阵中,曼联和阿森纳都是一主一客小优势,切尔西这两场都是客场,切尔西大劣势
第四点,英超领导们的意见
在最后的这四轮比赛中,请相信我,英超的领导们不会愿意看到曼联四连冠的霸业出现,那样的话英超快变成以前的里昂时代的法甲了,所以裁判们有意无意的会“逆着帮”曼联,请注意我的说辞,我并没有说是裁判会帮切尔西和阿森纳。其实你看看德罗巴昨晚那个很明显的越位进球就知道怎么回事了。阿森纳在后面这几场比赛不敢说占很大便宜,但我肯定阿森纳至少不会轻易吃亏。英超的管事的领导们会暗地里帮着切尔西和阿森纳的,所以这一点上切尔西阿森纳大优势,曼联弱势。曼联球迷别不高兴,你们以前三年便宜没少占。
第五点,欧冠和足总杯对三强的精力牵扯消耗
阿森纳和曼联还有之后的欧冠牵连,不过考虑到阿森纳很可能两天后就被淘汰,所以这点上曼联阿森纳都吃亏,但阿森纳的亏稍微少一点。切尔西因为早早被淘汰,所以集中精力打联赛,足总杯对他们影响其实不太大。这点上,曼联劣势,阿森纳切尔西优势。
第六点,伤病问题。
没了小法的阿森纳比没了鲁尼的曼联强,注意我说的仅仅是指在打中游队弱队的效率上阿森纳比曼联强。若没了小法的阿森纳和没了鲁尼的曼联的对踢,还是没戏。切尔西虽然伤了几个,但不是关键球员。曼联劣势,阿森纳切尔西优势
综合以上第二点,第三点,第四点,第五点,第六点来看
得出结论:本赛季冠军将在切尔西和阿森纳之间产生
切尔西70% 阿森纳25% 曼联5%
注:六点因素中最重要的还是第四点
catkingj - 4/4/2010 12:49:00 PM
白鹿巷和安菲尔德CHE不可能不失分
pires84917 - 4/4/2010 1:19:00 PM
如果能赢热刺,我们基本就是冠军,反之,亦然
Bcole - 4/4/2010 1:21:00 PM
昨天看了曼城,他们的前锋很恐怖,他们也曾经2:4逆转CHE的!!
pires84917 - 4/4/2010 1:23:00 PM
曼城反击确实是牛,我们主场还是得稳扎稳打
shichuan - 4/4/2010 1:23:00 PM
这个赛季最可惜的2分就是客场打西汉姆,2比0领先被追平,不然。。。
george.arsenal - 4/4/2010 1:33:00 PM
加油!先为己之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
galyrei - 4/4/2010 2:18:00 PM
曼城不可小视,这帮人打硬仗很有一手,切狗都不知道多少年未曾主场输过这么惨了
Ars.havin - 4/4/2010 2:43:00 PM
夺冠的希望其实很渺茫。积分上的差距,净胜球的差距都不算小。
三强剩下的赛程相对以前来说已经是难度非常相似。过去说我们赛程占优的时候,我们在伯明翰丢了2分,而曼联却在强强对话中战胜利物浦。可见,夺冠的关键还是要一场场的拼。
bli1979 - 4/4/2010 3:20:00 PM
欧冠曼联也要结束了吧,没鲁尼他们怎么赢?
catkingj - 4/4/2010 3:27:00 PM
曼城的客场不足为患。
rosicky001 - 4/4/2010 3:56:00 PM
这个....
能夺冠谁都高兴
就是这个希望太小了
切尔西没有别的比赛牵扯
联赛必定会疯打
我们要夺冠
必须的然他们俩失误三次....
运气这个玩意.....
哎......
漫步者82 - 4/4/2010 3:59:00 PM
冠军基本是切尔西的了
ajew - 4/4/2010 4:41:00 PM
说不清啊说不清 上上场切尔西打平的时候 大家都说破车已经不行了 掉队了 不足为患了 现在还不是碾过曼狗继续走
topleo - 4/4/2010 4:51:00 PM
我们的实力摆在那里,认真对待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至于冠军,这个真的很渺茫。务实打比赛吧!
鹿丸 - 4/4/2010 8:03:00 PM
我很淡定
4ever_gunners - 4/4/2010 8:16:00 PM
好贴,很全面,顶了
五芒星 - 4/4/2010 10:23:00 PM
我们剩下的比赛再也容不得丢半分了
而且这还要看着别人的脸色
曼联失掉一场的机会不算少
但要车子失掉一场半的机会,有点难度
Eazzy - 4/4/2010 11:03:00 PM
车子的对手最弱
没有F4的阿仙奴强于没有鲁胖子的MU?不好说,看看对狼队阿仙奴在做什么
Eazzy - 4/4/2010 11:04:00 PM
但是车子的韧劲又不如MU,真的要看运气了
michaelluofang - 4/4/2010 11:54:00 PM
热刺 斯托克城 曼城 他们是关键
打狼都只有1比0 哪来这么大自信给阿森纳标个25% 给曼联标个5%?
Ars.havin - 4/5/2010 12:40:00 AM
还有斯托克城??
mixray - 4/5/2010 12:49:00 AM
目前很明显夺冠顺序是破车机会最大, 曼联和我厂五五开吧!
一切都要取决于我们接下来的比赛要有稳定的表现...其他的看运气囉!
mengxianteng - 4/5/2010 12:57:00 AM
个人感觉曼城那场应该是最难打的.黑鬼回来被嘘肯定又脑充血不知道要做什么事情.特维斯太厉害,我们的后卫没有一个能防住他,能传能射.据说曼联那边因为他们老板放走了特维斯而留下潇洒哥在痛骂他们老板.
我们现在的问题是前锋线浪费机会太多.看着揪心.长期压缩别人阵型,一个反击打过来就有失分的危险.最担心这个..:default8:
Destiney - 4/5/2010 1:18:00 AM
时代已经变了 曼城 热刺 都不是好赢的队伍了
bli1979 - 4/5/2010 10:21:00 AM
安照我们这赛季绝杀的习惯应当是最后一轮反超夺冠,这就太刺激了!
wang4wang - 4/5/2010 10:39:00 AM
上帝保佑阿森纳~~:default11:
qxw9908 - 4/5/2010 11:13:00 AM
原帖由 shichuan 于 2010-4-4 13:23:00 发表
这个赛季最可惜的2分就是客场打西汉姆,2比0领先被追平,不然。。。 |
johnchen01 - 4/5/2010 11:15:00 AM
還是不要抱有太大希望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