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g007 - 4/4/2010 4:45:00 PM
下场对热刺,关键之中的键了,能否保留争冠的希望,在此一战了!切尔西,曼联下场必定全取三分,我们是否会被丢下?这场比赛太难打了!我们这阵容!攒RP吧!
(根据我对枪手多年的了解,下场阿森纳必定退出冠军争夺!大家别骂!)
大好头颅 - 4/4/2010 4:50:00 PM
开这贴的目的是什么呢?
既然必然退出?那还有什么关键不关键的?
zcg007 - 4/4/2010 4:52:00 PM
目的就是让大家做好思想准备,下场恐怕很难办,现在就做思想准备,免的到时候难受同志们
不在状态 - 4/4/2010 4:56:00 PM
有啥难办不难办的 拿一分而已 何必多想 哇哈哈
ajew - 4/4/2010 4:56:00 PM
大家心理都有准备 至于哪些人准备赢 哪些人准备输 我就不清楚了
fflowers - 4/4/2010 5:32:00 PM
你准备了输,那真输了你不会觉得白准备了么。。。。。。
Bcole - 4/4/2010 5:45:00 PM
又来个95分钟绝杀吧~~~
第一次93
第二次94
这次还不是95???又是大本??:default5:
wang4wang - 4/4/2010 5:51:00 PM
后面每场都是关键之战 一场也不能输~~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4/2010 6:07:00 PM
其實每場都決定命運,尤其是分數這么近的爭奪,回頭看看,某些平局的比賽很想抽人吧。:default10:
zck6550 - 4/4/2010 7:07:00 PM
宰了热狗 即使不拿冠军 今年也认了
而且能彻底断了热狗进前四的梦想
枪手7号仔 - 4/4/2010 7:22:00 PM
准备90分钟后开电视看进球
鹿丸 - 4/4/2010 8:08:00 PM
热刺和曼城都要尽力去拼,不为冠军也要为了脸面
rosicky001 - 4/4/2010 8:09:00 PM
早已淡然了.....
topleo - 4/4/2010 8:11:00 PM
真正的伪命题。
哪场不算关键,LZ指点一下子
xiu_song - 4/4/2010 8:16:00 PM
我心目中,球队拿80分我就算及格,83分良,86分优秀
asenna - 4/4/2010 9:05:00 PM
世界上有两个字 叫奇迹
虽然貌似目前它和咱没关系 但会有那么一天的
因为你选定温格的阿森纳 那你就只有等待这个 :default10: :default8:
加非猫 - 4/5/2010 12:32:00 AM
跟热刺必须刺刀见红,平局不太可能,不是海水就是火焰,反正很火爆,看比赛吧,比分在我这已经不是关键概念了
Ars.havin - 4/5/2010 12:41:00 AM
17楼说的好!!
支持
mixray - 4/5/2010 12:42:00 AM
现在我厂争冠处于很很很被动的位置, 平常心吧!
打好之后的每场比赛就满足了
不懂我的心 - 4/5/2010 1:10:00 AM
早有心理准备了
donnie_yang - 4/5/2010 1:37:00 AM
我就想看坎爷再回热刺,似乎没人在意这事儿。
hardnainai - 4/5/2010 1:43:00 AM
不用担心 热刺最近正杯具呢 北伦敦德比 肯定分出胜负 热刺赢咱们希望很小
到时主场战曼城让人比较不放心
Allen3 - 4/5/2010 1:54:00 AM
热狗Defoe什么都复出了吧
其他看physioroom也能复出
列侬还是我们之后打另外2强吧
囧
zcg007 - 4/15/2010 5:06:00 PM
神贴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