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媒曝沙马赫确定加盟阿森纳 波尔多杀手签约4年
37°2 - 4/4/2010 6:18:00 PM
体坛网讯 在过去的一年中一直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的波尔多前锋沙马赫,终于接近加入枪手阵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沙马赫即将与阿森纳达成自由转会协议,他将得到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达1200万英镑的合同。 沙马赫此前曾明确表示能转会枪手将会是他职业生涯的一项光荣,他本人非常乐意在温格手下效力。他也表达过对于英超的期待:“我一直期待着能够有征战英超的机会,我认为去其他联赛闯荡对我而言是一项挑战。在英格兰打比赛并不容易,但这种机会并不是每天都有,我期待着在不同的联赛不同的俱乐部学习、提高,并帮助自己的俱乐部获得荣誉。”   这位现年26岁的摩洛哥前锋2002-03赛季加盟波尔多,已经代表波尔多队征战了8个赛季的法甲联赛。他在上个赛季法甲联赛中出场34次,打进13球,帮助波尔多打破了里昂对法甲冠军的7年垄断。沙马赫特点鲜明,1米86的身高让其具备了超强的制空能力,在其的职业生涯中头球破门的次数超过了全部进球数的一半。本赛季沙马赫联赛出场27次攻入9球,而冠军杯上他出战8次,也有4球入账。 此前曾有报道称利物浦也对沙马赫有意,但是目前看来,他加盟阿森纳似乎已成定局,根据《每日邮报》报道,沙马赫将得到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达1200万英镑的合同。他的加盟将令阿森纳的火力大增。 不过目前沙马赫首先需要做的还是将精力集中在下周中的欧冠联赛中,他所在的波尔多在1/4决赛首回合中1比3负于里昂,要想晋级4强,次回合在主场必须以2比0以上的比分获胜。
jermaine - 4/4/2010 6:29:00 PM
300W一年,还0转会费。。 签字费多少。。。不错。。
漫步者82 - 4/4/2010 6:36:00 PM
查马克主力 再买个好后卫——侏儒好像一个赛季没出现了,再一个好门将 下赛季就可以YY冠军了 马图伊迪怎么没消息了啊
wang4wang - 4/4/2010 6:42:00 P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10-4-4 18:29:00 发表 300W一年,还0转会费。。 签字费多少。。。不错。。
英超好像没有签字费的吧~~
george.arsenal - 4/4/2010 6:47:00 PM
中锋来了,剩下的就是引进门将和中卫了,最好再买进一个防守后腰
ajew - 4/4/2010 6:52: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4-4 18:47:00 发表 中锋来了,剩下的就是引进门将和中卫了,最好再买进一个防守后腰
感觉我们要引进一只队 不过门将一定要进啊
george.arsenal - 4/4/2010 6:59:00 PM
那是因为伤病太多阵容不完整,箭头把握机会能力不足的缘故,其实我们整体还可以,3~4个位置调整下就足够了
zck6550 - 4/4/2010 7:00:00 PM
自由转会 300万一年 6万棒子不到 真的很便宜了
tomcat - 4/4/2010 7:03:00 PM
最重要的还是两边卫要练好传中
37°2 - 4/4/2010 7:05: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4-4 18:42:00 发表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10-4-4 18:29:00 发表 300W一年,还0转会费。。 签字费多少。。。不错。。
英超好像没有签字费的吧~~
有签字费的 亨利在阿森纳最后一年,签字费很恐怖
鹿丸 - 4/4/2010 8:17:00 PM
只信官网
LOVE阿仙奴 - 4/4/2010 9:35: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4-4 19:03:00 发表 最重要的还是两边卫要练好传中
正解,没有好的传中,查马克的优势也就发挥不出来。:default10: :default10:
阿仙与奴奴 - 4/4/2010 9:46:00 PM
卡顿科尔估计没戏了吧。
Ars.havin - 4/4/2010 10:22:00 PM
沙马赫特点鲜明,1米86的身高让其具备了超强的制空能力,在其的职业生涯中头球破门的次数超过了全部进球数的一半。本赛季沙马赫联赛出场27次攻入9球,而冠军杯上他出战8次,也有4球入账。 身高1米86在英超不大可能会有超强的制空能力。 头球破门占据全部进球数一半是个亮点。
boss - 4/4/2010 11:05:00 PM
估计没戏了。
mixray - 4/4/2010 11:10:00 PM
快买个稳键的守门员吧....: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不懂我的心 - 4/4/2010 11:30:00 PM
我要门将和中卫
广东云加 - 4/4/2010 11:31:00 PM
查马一来,杜杜就真的什么机会也没有了,建议其快点转会吧,,,
fimp - 4/5/2010 1:02:00 AM
需要买强力边锋,或者传中质量高的边卫!
keaneng - 4/5/2010 2:02:00 AM
我们的对手始终都是伤病,查马克到来后,能否过这关又是问题~
donnie_yang - 4/5/2010 2:42:00 AM
别太乐观,西塞法甲射手王在英超也吃瘪了。法甲头球王在英超能有什么作为不好说啊。
stussy574 - 4/5/2010 2:46:00 AM
查马克进球率不算高....但他爆力头球我很期待... 不想冠军...只求下赛季不要有什么大的伤病再来伤害我们的球员了...这赛季V11太杯具了... 其它人都小伤不断...V5第一个赛季来英超..能力好...伤病少.顶V5做副队.看见啊木做副队就不爽.. 还是等官网的......
终极小法 - 4/5/2010 9:49:00 AM
阿森纳副队是小范 阿穆第三队长
钟爱枪手 - 4/5/2010 9:52:00 AM
老是伤的话也没戏!!!希望下赛季我厂伤病少点,先为大家祈祷!!!: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ein9tein - 4/5/2010 12:32:00 PM
好:default5:
BergkampLau - 4/5/2010 8:22:00 PM
Chamakh在重要的比赛里,表现还是很抢眼的,经常能进球! 大赛型球员!:default4:
防止暴力注册 - 4/6/2010 1:10:00 AM
:default12: 当初托雷斯在马竞也就那样 最好的一个赛季大概场均0.5球 来了利物浦不就突然强力的一塌糊涂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6/2010 9:21:00 AM
不管什么,买人是开心的, 而且是当打之人, 我想,温格也对DUDU失去信心了,另外也意识到RVP不是完整赛季的人.因为有好几次,关键进球没有把握,温格在场边很抓狂. ADEBAYOR这个垃圾在法甲能入几球? 有战术作用就可以了.
梁咏琪 - 4/6/2010 10:42:00 AM
强烈看好摩洛哥C罗在本厂的前途。
Cosmic_Song - 4/8/2010 3:46:00 AM
chamakh scored again against Olympic lyonnaise
12
查看完整版本: 英媒曝沙马赫确定加盟阿森纳 波尔多杀手签约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