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4/5/2010 12:15:00 AM
光头在我厂常年冷板凳。今季租借去了埃弗顿,依旧冷板凳,他这是图啥呢?
现在我厂伤兵满营,一群老臣在做最后的“严防死守”,遮羞布都要掀光了,干吗不留着他。。。:default6:
boss - 4/5/2010 12:23:00 AM
找大本,要他传授点如何保持自信的方法?:default9:
ajew - 4/5/2010 12:30:00 AM
人家有富婆成天宠着
fimp - 4/5/2010 12:42:00 AM
看来森头得去拜凤姐,信凤姐,得自信
stussy574 - 4/5/2010 2:59:00 AM
信凤姐,得自信 :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4/5/2010 3:04:00 AM
在埃弗顿都打不上主力的中卫,在阿森纳更没位置
况且,森头已经多次表态不想留在阿森纳了
zck6550 - 4/5/2010 5:11:00 AM
已经餐具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5/2010 7:28:00 AM
因为温格已经对他失望了,宁愿上冬瓜大叔也不会给他机会。
fflowers - 4/5/2010 8:49:00 AM
他的消极一定影响了场下训练,太自责破罐子破摔。
george.arsenal - 4/5/2010 9:35:00 AM
他的心态有问题,上场也不管用
johnchen01 - 4/5/2010 11:16:00 AM
多可憐
ein9tein - 4/5/2010 12:16:00 PM
LZ在玩自问自答么
在埃弗顿都板凳的男人我厂留用干嘛
戴亚比 - 4/5/2010 7:36:00 PM
这人决不能用 懂么
galyrei - 4/6/2010 12:18:00 PM
森头就像一些女人一样,被强奸了之后一辈子都有心理阴影
可怜····
xlfour1 - 4/6/2010 12:23:00 PM
:oldem2: 可怜的森头
topleo - 4/6/2010 1:03:00 PM
森头当你第一次吃了德华的亏,你应该相到想在英超混下去,有你没德华,有德华没你啊!
办法:
要么你废德华,要么德华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