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利物浦栽在伯明翰身上了,谁还能站出来阻击切尔西?
fimp - 4/5/2010 1:00:00 AM
本指望他们能冲着前四名,在倒数第二轮力拼切尔西的。现在曼城一骑绝尘,而红军本轮在伯明翰丢分了,估计放弃任何希望了。 话说,伯明翰是今季让四强丢分最多的球队了,牛叉啊!
Ars.havin - 4/5/2010 1:24:00 AM
好像伯明翰向来对付利物浦有一套。
Sagna - 4/5/2010 1:29:00 AM
利物浦神经刀
johnchen01 - 4/5/2010 2:02:00 AM
伯明翰厲害
阿仙与奴奴 - 4/5/2010 2:29:00 AM
MC早定前四还好些,到最后和arsenal血拼的时候有失分的余地。
鹿丸 - 4/5/2010 2:36:00 AM
修汉王很失落
stussy574 - 4/5/2010 2:37:00 AM
我们这阵容想在曼城和热刺身上拿分不容易啊...利记阻击车子靠你们了..
fimp - 4/5/2010 3:00:00 AM
反正现在的我们,两头不着调。日子很难过。
Allen3 - 4/5/2010 4:30:00 AM
马桶客场虫可以理解 主场拿下车子
zck6550 - 4/5/2010 5:11:00 AM
伯明翰今年一路黑到底了
漫步者 - 4/5/2010 8:48:00 AM
我就是说利物浦靠不住,博彩又有人要哭了。。。
Henry3246 - 4/5/2010 9:10:00 AM
利物浦主场可以信赖
asenna - 4/5/2010 9:11:00 AM
如果他们不拼切尔西 欧联杯还有戏不?:default10: :default8:
george.arsenal - 4/5/2010 9:34:00 AM
利物浦主场干车子,无论在什么样的形势下,都是不用动员的,不用怀疑战意
zck6550 - 4/5/2010 9:52:00 AM
好歹也是“豪门” 打豪门不会不用力了 除非像被球迷砍了
george.arsenal - 4/5/2010 9:58:00 AM
LS的赶紧去活动区把赏钱领了
pires84917 - 4/5/2010 11:44:00 AM
马桶会被德罗巴虐死
Bcole - 4/5/2010 12:05:00 PM
就算切尔西输一场,还是跟我们同分,我们净胜球是最少的一队
holyson - 4/5/2010 2:53:00 PM
谁也不想让车子本赛季双杀其他三强成为事实,红军将在杰拉德的带领下为尊严力拼蓝军的:default1:
mixray - 4/5/2010 3:04:00 PM
利物浦一向都是海鲜球队.....
tomcat - 4/5/2010 4:43:00 PM
利物浦是个神奇的球队 总能在莫名其妙的时刻发生莫名其妙的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6/2010 9:39:00 AM
HAHA, 礼物铺是主场,是有机会的, 还有热刺,我觉得热刺是最大机会让切尔西失分的球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6/2010 9:41:00 AM
如果没有鲁泥,满脸逃不过布莱克本,曼城,甚至桑德兰. 前提是鲁泥严重受伤告别赛季.:default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6/2010 9:43:00 AM
最惨是我们, FABREGAS,ARSHAVIN,这两人都是一锤定音的人,缺少他们,我们进球都难....... 所以,努力吧.
Henry3246 - 4/6/2010 9:55:00 AM
但热刺也很大机会给曼联送分:default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6/2010 10:11:00 AM
前提是他们不要第四
1
查看完整版本: 利物浦栽在伯明翰身上了,谁还能站出来阻击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