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4/5/2010 2:10:00 AM
门将不说了,后卫艾布,坎贝尔 ,威尔玛伦,克里希。
上一场阿森纳丢球很大的原因是防守队形和站位,所以这场比赛坎贝尔上场,肯定比上场加拉防守的好,虽然他年龄大,可是经验和指挥能力却是不可忽视的。再有艾布,他我放在和沃尔科特一起说
中场宋和迪亚比在后,纳斯里再前。
迪亚比上一场发挥极差的原因是心慌,被打懵了,但是我相信一周的调整以及他在不被看好时突然爆发的能力,我还是觉得他上比上一场发挥不错的德尼尔森好,纳斯里这就不用说了,打波尔图以及小齐达内的能力不是虚的。
前锋,罗西基 本特纳 沃尔科特。
上一场克里希那边不设防的很大原因就是左边前卫以及后腰保护不够,我倾向于罗西基在左路的原因很大程度在于他回追防守意识很强,至于沃尔科特,很多人包括我在内都觉得他替补比首发打的好。但是这场,他一定要首发,因为以上一场的情况来看,如果派上个控球型选手打右路,那我们的局面可能还是一样,被对方压着打,被打的很惨。况且,我们只有90分钟了,派控球型的人上我们在下半场70分钟前悲剧的可能很大。那到时再派沃尔科特上来神来一笔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到不如你梅西和阿尔维斯不是死爆我们左路吗,那艾布挨和沃尔科特就以速度爆你的左路。这样起码对对方是个威胁,不敢那么压上攻击我们。
Ars.havin - 4/5/2010 2:12:00 AM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则表示,要想在第二回合有机会晋级,那么枪手就必须时刻集中注意力。“我最大的遗憾是第一回合我们因为失误丢掉了两个球,这是第二回合中我们必须更好控制的。对阵巴塞罗那,你想不到会因为两个简单的长传而丢分,这也是我们被攻破的原因,后防线的注意力不集中。”
“上半时我一直试图告诉球员,
我们给了巴塞罗那太多的空间,太多的配合余地,我们被拉开了,自己的防守计划没有得到实施。
我们在中场的压迫也不够,在面对一支传球这么好的球队时,这是最糟糕的局面。
巴塞罗那失球时会很快的封锁空间,而我们在封锁他们时却很慢,这是最主要的区别,也是第二回合需要改进的。”
===================================================
http://sports.sina.com.cn/g/2010-04-05/00024922676.shtml
4ever_gunners - 4/5/2010 3:01:00 AM
宋+迪亚比会是悲剧
德神一定要上,这是巴萨
stussy574 - 4/5/2010 3:06:00 AM
同意...
Allen3 - 4/5/2010 4:34:00 AM
JJ和老虎周六都打满全场了
如果和爱不爱一起首发那边锋连个替补的都没了
估计其中一个配爱不爱站边锋
bli1979 - 4/5/2010 10:17:00 AM
要上德神因为宋去打中后位了.
marco692599 - 4/5/2010 12:23:00 PM
本特纳
罗西基
纳斯里 沃尔科特(或埃布埃)
德尼尔森 迪亚比(或宋)
克里希 维尔马伦 坎贝尔(或宋) 萨尼亚
阿穆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