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无视车仔,仇视巴菜
fly - 4/5/2010 3:13:00 PM
难得清明放几天假,不用上班!就上来吹下水!:default15: 刚才无聊在一个巴萨的论坛逛了个圈!感受到什么叫人情冷暖!亨利在巴萨的日子真的不好过!昔日的大帝,哎,人生啊!那群巴萨球迷现在个个都想现在就扫亨利出门!还一句句小法回家,巴萨是你家!看了就觉得恶心!:default14::default29:  周中要我厂赢巴萨真的很难,但是还是祝巴萨今年四大皆空!:default11:祖先保佑! 然后说说刚过去的周末!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都希望曼联跟车仔打平,我反而倒想车仔赢,而且结果也如我所愿! :default7: 其实到今年的赛季中我就开始觉得车仔没什么威胁,我的意思不是说我厂能打赢它,就觉得他们拿不了冠军!哪怕现在车仔好像走得很顺,剩下的比赛肯定还会失分!换句话说,今年冠军不是我们就是曼联!:default18: 但是在我看来,曼联80%我们20%!:default26: 姑且不说曼联会不会失分!要我们把剩下5场球全部拿下,我不如YY周中能拿下巴萨好了!:default17: 一支球队整条中轴线被拿走了,哪里有夺冠的本钱!:default36:
4ever_gunners - 4/5/2010 7:44:00 PM
支持心情贴
denniscui - 4/5/2010 8:29:00 PM
支持! 曼联如果4连贯,这真是英超的末日了!
广东云加 - 4/5/2010 8:36:00 PM
支持,顶你,,,
htom - 4/6/2010 12:35:00 PM
关键是鲁尼还要伤多久?
galyrei - 4/6/2010 12:41:00 PM
虽然厌恶车子,不过要是红魔4连冠也太恶心,英超变法甲就没意思了 其实如果枪手拿不了冠军,我倒是希望红军能拿一回,可惜红军丫的堕落到去竞争欧罗巴联赛资格···
阿仙奴拥趸 - 4/6/2010 1:08:00 PM
刚才去看了看澳门的赔率,我厂被淘汰的概率99%,赔率就象联赛中,一支抢分夺冠的超级强队vs一支抢分保级的垫底弱队。 巴塞罗那让阿仙奴,球半~球半两球。奇耻大辱啊!
bli1979 - 4/6/2010 2:44:00 PM
保级队最难打!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视车仔,仇视巴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