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4/5/2010 5:45:00 PM
转网易
http://sports.163.com/10/0405/08/63G9GN6V00051CCL.html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卡尔·亨利在中线附近铲倒罗西基,主裁判马瑞内尔直接将卡尔·亨利罚下。慢镜头显示,卡尔·亨利从罗西基身后铲球,脚踢到了罗西基的左脚小腿肚,如果以严厉的规则衡量,直接出示红牌也能理解。但卡尔·亨利却另有说法。
“我对此感到非常失望,”卡尔·亨利说,“那不是一张红牌。可能只是一张黄牌,但我想我当时已经被裁判的举动惊住了,这样就给我红牌,真是一种耻辱。德尼尔森给罗西基的传球力量不够,我有机会断球,并且已经踢到了球。他们的球员走过来,维尔马伦和其他人,试图让裁判将我罚下。两分钟后,罗西基又在球场上跑动了,绝对没有受伤。这就是他们干的事情,我不认为这多么美妙,多么高尚。当阿森纳的球员被踢倒后,他们就不停的哀嚎,当他们被踢得重了一点,温格也会这么做。”
当罗西基被踢倒时,温格的确在场边大喊大叫,他的担心并非多余。法布雷加斯、加拉、阿尔沙文均在欧冠中受伤,再算上拉姆西、范佩西、吉布斯、朱鲁等人,温格实在再无法承受有球员受伤。因此罗西基倒地后,他难免有过激的反应。
但卡尔·亨利认为至少不应该去欺骗裁判:“我绝不会满地打滚,就为了让对手的球员被罚下。阿森纳的人哀嚎太多了,他们像没有脊梁一样很轻易的就能倒下。他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们都喜欢阿森纳的伟大足球,但当他们满地打滚以图让别人被罚下,这就令你不想看到这样一支球队。”
狼队主帅麦卡锡十分认同卡尔·亨利的观点,他说:“那帮人马上就聚拢在裁判身边,他们在帮他拿主意。”那帮人包括维尔马伦、宋、爱德华多和坎贝尔。
随后记者要求温格谈谈他的看法,阿森纳主帅认为他的球员只是在表达对队友的关爱:“他们的确围住了裁判,但只是在向裁判解释我们过去遭受的伤情。发生了那些事情,我们还是一支完整的球队。我们不想再发生如此的事情,因此我们不得不小心点,但最终的决定还是由裁判来做出。”
叶恭介 - 4/5/2010 5:53:00 PM
:default3:
我给骗了
wayeah - 4/5/2010 5:57:00 PM
又被标题骗了。。。
漫步者 - 4/5/2010 6:03:00 PM
鄙视标题党
漫步者 - 4/5/2010 6:03:00 PM
话说回来,这个狗日的脸皮还真厚啊
johnchen01 - 4/5/2010 6:21:00 PM
歪種?還是孬種?
wang4wang - 4/5/2010 6:23:00 PM
要是裁判再不帮帮阿森纳 那我厂受伤的人还会更多~~
ein9tein - 4/5/2010 6:3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4-5 17:45:00 发表
我们都喜欢阿森纳的伟大足球 |
:default15:
Forward - 4/5/2010 6:35:00 PM
鄙视标题党
ˊ尕呆Ъ - 4/5/2010 6:42:00 PM
你只狗子!
如果球员围上去跟裁判理论有用的话..
那你每次在别人禁区倒下..就马上找裁判理论吧..看看能不能得点球
大好头颅 - 4/5/2010 6:46:00 PM
鄙视标题党。。
fflowers - 4/5/2010 6:49:00 PM
艹 他 妈
这样的人不用坐牢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5/2010 6:52:00 PM
請喝白開水。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5/2010 6:53:00 PM
如果這個SB要證據的話,我記得羅西基小腿見紅了。
roger663 - 4/5/2010 7:33:00 PM
请楼主喝白开水舒坦舒坦
4ever_gunners - 4/5/2010 7:48:00 PM
昨天看到这篇新闻了,懒得翻,一个狗在乱吠而已
B10 - 4/5/2010 8:19:00 PM
叼毛,如果是阿仙奴踢它们班狗日的,可能,讲应该停赛10场
其实,英超的裁判应该偏袒技术队伍,而严惩 身体队伍,这样,英国足球才能发展
你看看,如果,好球员来的,一班给费了,谁还敢来,而且,收入也不是全球第一
罗宾范佩尔西 - 4/5/2010 8:23:00 PM
坦白的说,那球罗西基表演得确实不错,那点皮肉伤不至于JJ夸张的受伤动作,狼队亨利这B确实有点郁闷。
xiaojunjun - 4/5/2010 8:55:00 PM
那位狼队的球员的确也叫亨利。
五芒星 - 4/5/2010 8:59:00 PM
这厮TMD也配叫亨利?
漫步者 - 4/5/2010 9:17:00 PM
没有歪种这个说法吧?应该是孬种?
boss - 4/5/2010 9:27:00 PM
原帖由 五芒星 于 2010-4-5 20:59:00 发表
这厮TMD也配叫亨利? |
+1
顺便bsbtd。。。
不懂我的心 - 4/5/2010 9:37:00 PM
真不要个逼脸
xlfour1 - 4/5/2010 9:54:00 PM
:oldem5: 一边去骂娘吧
catkingj - 4/5/2010 10:01:00 PM
:default10:
谢谢各位指正,没办法,素质太高,骂人什么词语不怎么懂。见谅
Holyshare - 4/5/2010 10:11:00 PM
我也被骗了
Ars.havin - 4/5/2010 10:24:00 PM
故意踩踏沃尔科特的小腿就该被罚下去了。还j8抱怨。对无球球员的犯规还有什么好说的。
pires84917 - 4/5/2010 10:54:00 PM
傻逼一个
Destiney - 4/5/2010 11:33:00 PM
丫就不配姓亨利!!!
37°2 - 4/6/2010 2:28:00 AM
德尼尔森给罗西基的传球力量不够,我有机会断球,并且已经踢到了球:default10:
德尼尔森经常传这样50V50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