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阿森纳18人大名单出炉!宋哥缺席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6/2010 10:03:00 AM
原帖由 囤萍之恋 于 2010-4-5 23:08:00 发表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4-5 22:54:00 发表 完蛋了。。。。 哪个达人来解释下 巴萨 1.81 一球/球半 阿森纳2.05点解啊。。。。
净胜一球输一半,净胜两球方能全胜... 水位如此之低,全世界99%睇好巴萨晋级... 幸好还有那么1%可以憧憬,加油!
我说郁闷, 赌球霉的人,如果想我厂赢,花钱买巴萨, 打平,净胜球1球,我厂都被淘汰, 所以巴萨可能输盘,但始终会出线. 同时买进球数大,和巴萨吧. 我厂1:0胜,哈哈,只要我厂出线,输一百两百没关系,
chenping - 4/6/2010 10:13:00 AM
这样挺好,省得我半夜起床了
johnchen01 - 4/6/2010 10:32:00 AM
沒關系,槍手加油
梁咏琪 - 4/6/2010 10:36:00 AM
看了大名单,我决定本赛季第一次熬夜看欧冠了。。。这阵容太热血了。
haigao1977 - 4/6/2010 11:33:00 AM
拿出英超球队的强悍来!
hardnainai - 4/6/2010 1:00:00 PM
这阵容还踢个毛啊  遇到巴萨算是赔大了 主力伤了一大半
henryliu - 4/6/2010 1:41:00 PM
LZ美利达和贝拉是不是搞错了,美利达老早告别本赛季了,为什么没有贝拉,又没伤没病的
yoyo@arsenal - 4/6/2010 2:44:00 PM
加油 阿森纳!
王者亨利 - 4/6/2010 2:50:00 PM
今晚强烈预感,要不暴冷赢8傻,要不给8傻打爆打残,绝对不会出现平局!前者与后者比率是30%:70%
CarlosVela - 4/6/2010 6:59: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4-6 13:41:00 发表 LZ美利达和贝拉是不是搞错了,美利达老早告别本赛季了,为什么没有贝拉,又没伤没病的
:default3:抛弃了我厂唯一踢过西甲的球员 梅里达?BOSS真的敢派他上场吗?
holyson - 4/6/2010 11:03:00 PM
:default5: 奇兵梅里达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阿森纳18人大名单出炉!宋哥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