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4/5/2010 10:00:00 PM
官网宣布了明晚对阵巴傻第二回合的18人大名单:
阿穆尼亚,法比安斯基,本特纳,埃杜尔多,迪亚比,纳斯里,德尼尔森,梅里达,沃尔科特,伊斯特蒙德,罗西基,特劳雷,埃布埃,克里希,萨尼亚,维尔马伦,坎贝尔,西尔维斯特
官网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rsenal-name-18-man-squad-for-barcelona-game
宋哥受伤了,没进大名单儿
阿森纳加油!!!!:oldem16: :oldem16: :default11:
逍遥的JOEY - 4/5/2010 10:18:00 PM
德神威武 踏平诺坎普!!
BergkampLau - 4/5/2010 10:19:00 PM
前景不太乐观了,Song的影响不是一般的小!!!:default11:
Holyshare - 4/5/2010 10:19:00 PM
阿穆尼亚
克里希,萨尼亚,维尔马伦,坎贝尔
埃布埃,纳斯里,德尼尔森 罗西基
沃尔科特
本特纳,
Bcole - 4/5/2010 10:43:00 PM
宋,艾尔沙文,加拉,范佩西,法布雷加斯
半队正选都受伤了。。:default6:
比基,佩路,伊布
人家伤3个,可是别人的后备依然那么强大
pires84917 - 4/5/2010 10:52:00 PM
song好像很不适应巴傻的踢法,休息下不影响大局
漫步者 - 4/5/2010 10:54:00 PM
完蛋了。。。。
哪个达人来解释下
巴萨 1.81 一球/球半 阿森纳2.05点解啊。。。。
leems - 4/5/2010 11:05:00 PM
Song在对狼队的时候被人踢伤的吗?怎么回事?中场靠德神拦截?
囤萍之恋 - 4/5/2010 11:08:00 P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4-5 22:54:00 发表
完蛋了。。。。
哪个达人来解释下
巴萨 1.81 一球/球半 阿森纳2.05点解啊。。。。 |
净胜一球输一半,净胜两球方能全胜...
水位如此之低,全世界99%睇好巴萨晋级...
幸好还有那么1%可以憧憬,加油!
tomcat - 4/5/2010 11:18:00 PM
把埃布放在中间当后腰吧
tomleong577200 - 4/5/2010 11:21:00 PM
買冷門囉
REDONI - 4/5/2010 11:25:00 PM
看来菠菜要去买爸傻赢了,让我史上最衰的RP护航吧:default11:
阿仙与奴奴 - 4/5/2010 11:29:00 PM
8傻MS挺适合二婶打的,上场颂歌被梅西过了N次,吃力,但二婶打的MS挺精神的,巴西人打西甲看来可以。黑坎终于首发了,预感顶进一个。:default12:
asenna - 4/6/2010 12:01:00 AM
话说喇嘛西亚的小崽子们上周末很风骚啊。。。: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4/6/2010 12:08:00 AM
其实呢。。。我希望
阿姆
埃布 萨尼亚 威尔马伦 克里希
德尼尔森 罗西基 纳斯里
沃尔科特 本特纳 贝拉
萨尼亚中后卫,应该可以
xlfour1 - 4/6/2010 12:42:00 AM
残阵拼了,来个3:3:oldem11:
JMcat - 4/6/2010 1:07:00 AM
黑砍一头定乾坤!
37°2 - 4/6/2010 2:26:00 AM
大家都不看好迪亚比吗:default10:
mixray - 4/6/2010 2:4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4-6 0:08:00 发表
其实呢。。。我希望
阿姆
埃布 萨尼亚 威尔马伦 克里希
德尼尔森 罗西基 纳斯里
沃尔科特 本特纳 贝拉
萨尼亚中后卫,应该可以 |
fimp - 4/6/2010 2:47:00 A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10-4-5 22:19:00 发表
前景不太乐观了,Song的影响不是一般的小!!!:default11: |
应该说“不是一般的大”!!!
fimp - 4/6/2010 2:5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4-5 22:52:00 发表
song好像很不适应巴傻的踢法,休息下不影响大局 |
有同感,song相比D15,脚下频率太慢,玩不过巴傻的
鹿丸 - 4/6/2010 3:15:00 AM
下巴萨主胜,输赢都可以
防止暴力注册 - 4/6/2010 7:07:00 AM
贝拉变成梅里达
逍遥的JOEY - 4/6/2010 8:30:00 AM
全世界都看不起我们 我就要买阿森纳出线 买巴萨输:default14:
george.arsenal - 4/6/2010 8:37:00 AM
置之死地而后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6/2010 9:23:00 AM
众志成城,不要失球太多.:default8:
虽然我预计比分是4:1 OR 3:0
Highburysky - 4/6/2010 9:53:00 AM
希望沃沃爆发下~~
钟爱枪手 - 4/6/2010 9:54:00 AM
冬瓜土豆都带上飞机了,看来要血拼了: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支持我厂!!!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6/2010 9:56:00 AM
温格用ROSICKY还是少了点,每次ROSICKY有机会都拼到尽,FABREGAS和ARSHAVIN受伤,以后会更多机会了.
DIABY可能进个头球或远射,
漫步者 - 4/6/2010 9:57:00 AM
我希望特劳雷首发,克里希现在信不过